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Android下载|Sator/SAO代币重塑线上电视生态,首部代币美剧将于2022年上映

bitpie钱包Android下载|Sator/SAO代币重塑线上电视生态,首部代币美剧将于2022年上映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10日

Sator是较为特别的去中心化项目,主攻「分布式电视媒体」,意图重塑传统互联网电视生态,并将会以其代币SAO token,激励整个生态的不同参与者,令作者及观众各方都能有所得益。

Sator 紧接将会推出第一套美式喜剧《Hold On for Dear Life》,由已经制作了45部故事片和10季网络电视节目的Beacon影业制作,再由HBO知名导演Rob Weiss参与,并将于2022年上映。各位可期待当加密货币结合线上电视剧集,会为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

Sator 扩展线上电视模式建立观众作者互惠机制

传统互联网电视/线上电视媒体平台是单一收益系统,平台可最大化自己的利益。观众要观看节目内容,就需要付费或观看广告,惟最终大部分收入会流向平台,节目的发行方和创作人,只能收到一小部分收益,观众更是不可能有任何回馈。

Sator 正正希望改变此现状,透过其原生SAO代币、NFT及区块链技术,令参与整个线上媒体生态的人,都能有所得益。

Sator的SAO代币:与节目互动的奖励

Sator发行的代币「SAO」属于粉丝互动代币, 观众可以透过与电视节目内容互动,从而获得SAO代币,参与生态的各方都需要有一定SAO代币,才能获得更多奖励,从而再推高SAO需求。

之前Blocto代币也曾在Dexlab上举行IDO,其后BLT代币表现不俗,还成功上线FTX交易所。

SAO代币IDO详情

最快能获得SAO代币的方法,是参与他们的IDO。SAO将会在Dexlabs上举行IDO,详情如下: 

时间:

白名单提交: 11/01 15:00 UTC — 11/04 03:00 UTC

结果公告: 11/04 15:00 UTC

IDO 时间: 11/5 10:00 UTC — 11/06 15:00 UTC

代币分配日期: 11/7 00:00 UTC

上币日期: 11/07

选择方式: 排名+ 标准( 详情请见下方 )

Dexlabs的IDO机制分为「排名」和「标准」两个池,90%代币都会分配给需计算持有DXL代币数量排名的池子,而10%的代币则分配给标准池,也就是满足持有DXL数量最低限额的人。目前参与的最低要求为300 DXL。

Live Beta试用

除了IDO外,大家还可以透过网站下载Sator的Live Beta App,目前iOS版本上线了Testflight,参加Live Beta的试玩活动,说不定即有机会拿到免费的Tokens。

Sator/SAO 如何令参与各方得益

1.内容提供方/节目制作者:透过质押SAO代币,以争取曝光度

2.节目观众:与内容互动,或是撰写影评以获得奖励,而观众本身持有的SAO币数量也会决定奖励多寡

3.广告商:可以SAO代币奖励点击和观看广告的观众

Sator的计划:美剧结合加密货币角色可变成NFT  

Sator 在白皮书当中有已有明确的时间线规划,亦可见其主网即将上线,并包含以下各种功能:

Sator 预计于2021 Q4 推出主网,并于2022年推出美剧《Hold On for Dear Life》 

于Sator上发行的节目角色将会变成NFT

将与跨链去中心化云计算网络Cudos合作

《Hold On for Dear Life》节目观众可透过将空闲计算资源分享给Cudos的全球计算网络,以赚取代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