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官方下载|家乐福推出「元普渡 NFT」!活动期间消费可免费抽奖,最高单月回馈5,000元

bitpie官方下载|家乐福推出「元普渡 NFT」!活动期间消费可免费抽奖,最高单月回馈5,000元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15日

知名量贩店家乐福与 NFT 平台 OurSong 在中元普渡大拜拜期间,合作推出了「元普渡」抽奖活动,只要在指定期间内前往家乐福消费,便有机会免费抽到具有特殊赋能的 NFT!

元普渡 NFT 活动

根据 OurSong 的公告,家乐福会员只要在 7/13 (三) 至 8/26 (五) 的活动期间内,单笔不限金额消费即可获得 NFT 抽奖资格,即日起至 8/28 (日) 前往活动网站登入就可以参加抽奖!

活动页面

点选「开始元普渡」并登入家乐福会员后即可开始有趣抽奖流程,需按指示点三柱香并烧金纸,即可知道是否中奖 (中奖后会获得 OurSong NFT 兑换码)。

如何兑换元普渡 NFT?

想要兑换元普渡 NFT 须先下载 OurSong App,并在注册后在设定的部分找到输入兑换码的地方,成功兑换后系统便会跳出通知,可于钱包中检查是否收到。

元普渡 NFT 种类

家乐福推出的元普渡 NFT 共有五种,种数 6,666 张,每种皆有不同赋能,分别为以下:

运气好抽中的会员至少能获得每月一份黑咖啡,要是抽到最大奖甚至能有每月单笔最高回馈 5,000 元!不过要注意的是此 NFT 不能转赠或转售,仅有第一手中奖人才得以使用。

想获得更多有关此 NFT 及活动更多的消息可前往 OurSong 资讯页面,此 NFT 发行于 Polygon 上,採 ERC-1155 代币标準,预计会于 8/12 正式解盲。

标签: 家乐福   元普渡 NFT   OUR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