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ios下载|冷门却强大!十个交易工具涵盖追蹤钱包、NFT即时交易、资金费率

比特派钱包ios下载|冷门却强大!十个交易工具涵盖追蹤钱包、NFT即时交易、资金费率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21日

数据平台 Nansen、Dune Analytics、DefiLlama 等皆是加密货币投资者的常用工具,不过加密社群 Sergio Gallardo 分享了十个有点冷门,却非常实用的研究工具。

以下内容编译自 Sergio Gallardo 推特,详细内容与讨论请见原文连结。

一、以太坊追蹤机器人

EtherDrop Bot 由数据监控机构 0xCheck 打造,类似于 Nansen 的交易警报。

这个监控机器人能让用户在 Telegram 上免费设定特定钱包、资金池,或任何 NFT 专案的交易警报。

二、Discord 钱包追蹤器

Wallet Tracker Discord 由 slurp 打造,追蹤超过 500 个知名钱包,包括基金、交易所、协议财库、创办人及特定加密 KOL 地址。

三、追蹤治理提案

Tally 可以实时追蹤各种 EVM 的任何链上治理提案,也是一个建立 DAO 的好工具。

四、专案公告追蹤器

Apophenia’s Blog Scrapper 由 InternDAO 实习生打造,各大专案在平台、Blog 更新文章时,此机器人都会透过 Telegram 发送通知。

许多专案会先更新 Blog,之后再发布推文,因此追蹤器更能早人一步。

五、代币解锁

Token Unlocks 是我最爱用的代币解锁工具,他们的介面非常直观,当你点击一个专案,它也会提供许多相关的代币经济学资讯。

六、访问彭博终端

OpenBB Terminal 是一款投资研究程式,允许用户在 Python 环境中免费访问彭博终端机的许多功能。

更多细节:

七、MEV 和链上分析

EigenPhi 是我最爱的 MEV 工具之一,追蹤以太坊三明治攻击、闪电贷,并识别各个网站上的恶意代币。

八、深入了解 MEV

Zeromev 会根据 MEV 对于用户的危害程度进行分类,它区分了最具攻击性的以及其它类型 MEV,并透过钱包、区块转化为可视化内容。

这是一个涵盖 Zeromev 基础操作的影片:

九、寻找 DeFi 收益

Coindix 追蹤了 27 个区块链中的 10,000 多个机枪池,允许用户依照协议、区块链、收益类型或 TVL 进行筛选。

如下图所示,它按照由高至低的 APY 排列,筛选出所有 TVL 高于 100 万美元的稳定币机枪池

十、追蹤衍生品数据

Laevitas 是数据分析平台,可能是我最爱用于追蹤加密货币衍生品、资金费率的应用程式。

他们的介面有许多有趣数据,建议你去平台上到处逛逛。

标签: Zeromev   彭博终端   EtherDrop   Laevitas   Coind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