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冷钱包|Shiba Inu (SHIB) 基本资料介绍

bitpie冷钱包|Shiba Inu (SHIB) 基本资料介绍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10日

Shiba Inu 于2020 年8 月由化名为Ryoshi 匿名创立。因其迷因币柴犬形象获Tesla CEO Elon Musk、以太坊创办人Vitalik Buterin 推特发文,从而快速走红,全球市值排名最高来到11 名。为以太坊上的ERC20 币种。

详细内容请参照官网:https://shibatoken.com/

Shiba Inu(SHIB)市值:

截至2021 年11 月底,SHIB 市值约200 亿美元,于加密货币市场市值排名第13;市场流通量为550 兆颗。SHIB 自称DOGE 杀手。

Shiba Inu(SHIB)介绍:

SHIB 复制DOGE 迷因币特性,发起人Ryoshi 以柴犬形象产生迷因现象,复制DOGE 透过爱狗人士社群,产生群众力量的行销模式,因此号称为狗狗币杀手。藉由柴犬喜好者的社群威力,推动币价。

除柴犬迷因号招社群力量外,Shiba Inu 运用以太坊生态系架构DeFi 流动资金池,塑造ShibaSwap 流动池以及增加Leash 代币、Bone 代币,形成ShibaSwap 生态系,模式类似UniSwap,而以柴犬迷因诉诸社群魅力。

ShibaSwap 透过质押不同流动性资金池,赚取不同代币收益,除质押取得SHIB、Bone 之外,可以分润用于区块奖励的Bone 代币,另外,若质押奖金池为ETH 交易对或BTC 交易对,也可取得ETH 或BTC 奖励。

相似项目:

Doge Coin

Shiba Inu(SHIB)白皮书:https://shibatoken.com/下载

SHIB 介绍:

ERC20 代币,可于ShibaSwap 质押赚取年化收益利息,以及分润流动池的交易手续费奖励,以及分润ShibaSwap 所收取ETH 手续费分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SH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