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NFT商业中心的未来会怎样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NFT商业中心的未来会怎样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8日

什么是 NFT?

NFT 或不可替代的代币是一种计算机化资源。 与加密货币形式一样,对资源的责任记录在区块链上,这是一种计算机化的交易记录,通过由同伴组织聚集在一起的 PC 组织报告。

NFT 的捍卫者保证,报告的区块链拥有与复制和黑客问题保持战略距离,使它们接近实际资源和计算机化文档。 NFT 可以是任何可以作为记录保存的东西,例如构成网络游戏前提的音乐、工艺、推文和收藏资源。

谁制作了主要的 NFT?

推荐阅读 1

如何打破战神诸神黄昏中破裂的蓝色地板

2

Terra Classic Dev 分享新提案,建议销毁价值 416 万美元的 LUNC

2012 年,甚至在以太坊加密货币被曝光之前,以色列比特币联盟的数学家和现任领导人梅尼·罗森菲尔德(Meni Rosenfeld)就提出了“彩色硬币”的想法; 一种旨在利用计算机化记录解决可证明资源的想法。 两年后的 2014 年,计算机化的工匠 Kevin McCoy 生下了 NFT 的负责人。 这张被称为“量子”的高级图片的所有权声明已在 Namecoin区块链上发出。

虽然在那时,NFT 的潜在形成似乎对某些聚会并不重要,但大量这些计算机化资源为其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财务优势。 2021 年,高级工匠比普尔以 6900 万美元的高价出售了他名为“平凡:最初的 5000 天”的蒙太奇。

OpenSea:出售 NFT 的地方

热衷于这些计算机化资源的个人可以在各种商业领域购买 NFT。 尽管如此,OpenSea 还是作为主要业务 NFT 商业中心发展阶段出现的,并且在今天保持最大。 该网站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寻找、收集和销售 NFT 的场所,该场所具有大量分类,例如工艺、收藏品、空间名称、音乐、摄影、体育和交易所卡。

NFT 的价值

NFT 对这两个制造者和收集者都有价值。 就像加密货币形式一样,它们提供了大量资源所没有的好处。 在区块链上注册所有权遗嘱的能力几乎难以破解和破坏,提供了一个非凡的安全网。 此外,这些交易的去中心化理念在交易所资源方面提供了不同寻常的适应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