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比特派钱包下载|欧洲第一台 NFT 自动售货机为慈善事业筹集了 3,900 英镑

比特派钱包下载|欧洲第一台 NFT 自动售货机为慈善事业筹集了 3,900 英镑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8日

MyNFT 是一个多链 NFT 市场,在最近的 NFT.London 会议上展示了欧洲第一台 NFT 自动售货机。 据报道,这台机器在 11 月 3 日至 4 日的两天内售出了 390 个 NFT,筹集了 3,900 英镑。 所有收益都捐给了慈善机构 Giveth 和 Roald Dahl 的 Marvelous Children’s Charity。 让我们仔细看看 MyNFT 的自动售货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NFT.London 场地的 NFT 自动售货机。 信用:myNFT

关于 MyNFT 的 NFT 自动售货机

推荐阅读 1

3D NFT 艺术家 Amy Kilner 推出颠覆性设计公司 Skyhi

2

Kevin O’Leary 表示他将继续投资加密货币

MyNFT 在伦敦威斯敏斯特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中心展出了 NFT 自动售货机。 该计划背后的想法是让公众更容易使用 NFT。 换句话说,任何人都可以在不需要数字钱包的情况下购买 NFT。 每个 NFT 的成本为 10 英镑。

付款后,机器会发出一个带有唯一代码的信封。 然后,买家可以使用该代码在 myNFT 市场. 该平台将收益捐赠给 Giveth 和 Roald Dahl 的 Marvelous Children’s Charity。 前者是支持发展中国家公共服务和教育的慈善机构,后者则通过专业护士帮助生病的儿童。

myNFT 的联合创始人 Hugo McDonaugh 说:“NFT 市场有如此多的潜力,当可能的新进入者因各种不必要和复杂的障碍而推迟参与时,看到其中一些被浪费掉真是太可惜了。” “从汽油费、把关知识,到必须建立一个复杂的数字钱包等等,很多机会都被拒绝并浪费给了新来者。”

什么是 MyNFT?

目前处于测试阶段,myNFT 是一个多链市场,用户可以通过竞价获得 GBM 拍卖系统买卖 NFT。 截至目前,它支持区块链 Ethereum、Moonbeam、Moonriver、Polygon 和 币安智能链 Networks。 根据 McDonaugh 的说法,该平台旨在打破进入 NFT 世界的障碍。

NFTevening.com 所表达的所有投资/财务意见均不是建议。

这篇文章是教育材料。

与往常一样,在进行任何类型的投资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