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bitpie冷钱包|以太坊价格分析,它会保持 1,250 美元吗?

bitpie冷钱包|以太坊价格分析,它会保持 1,250 美元吗?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8日

今天的价格看涨,因为我们看到以太坊(ETH)价格在 1,250 美元的支撑位阻止了最近的下跌之后盘整。 据推测,以太坊(ETH)价格已经设定了更高的局部底部,现在准备走高。 市场在过去 24 小时内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领先的比特币 (BTC) 下跌 3.16%,而以太坊 (ETH) 下跌近 2%。 与此同时,其他市场出现更多抛售。

以太坊 (ETH)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一直在 1,211.33 美元至 1,289.42 美元之间交易,这标志着过去 24 小时内的大幅波动。 总交易额下跌 24.89% 至 171.4 亿美元,总市值约为 1545 亿美元,占 18.23% 的主导地位。

以太坊(ETH)是否准备上涨?

推荐阅读 1

Shiba Inu Metaverse 分享 Tech Trench Hub 的第二幅作品

2

2022 年售出的 10 种最昂贵的 NFT

在 4 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过去几个小时的窄幅盘整区间,可能是多头准备将以太坊 (ETH) 推高至 1,350 美元上方。

在将以太坊 (ETH) 价格设定为 1,650 美元的近期高点之后,它在整个一周内都出现了稳步下跌。 之后,ETH/USD 迅速突破任何支撑位,直到达到 1,100 美元大关。

周四有轻微反应,价格上涨至 1,350 美元的阻力位。 从那里,以太坊(ETH)在 1,250 美元附近盘整,这表明在很快看到更高的局部低点之前必须进一步复苏。

以太坊(ETH)价格走势的下一个目标是 1400 美元的阻力位。 一旦价格达到这一水平,以太坊价格可能会继续收复近期的损失,并继续创下更高的局部低点。

以太坊(ETH)价格分析今天看涨,因为我们看到过去 24 小时内横盘整理至 1,250 美元支撑位上方。 因此,以太坊(ETH)价格应该会继续走高并突破 1,400 美元阻力位作为下一个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