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bitpie钱包|2023 年将遵循的 8 种社交媒体营销策略

bitpie钱包|2023 年将遵循的 8 种社交媒体营销策略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8日

你是数字营销人员还是内容营销人员? 如果是,则需要制定社交媒体营销策略。 不可否认社交媒体的扩张。 它改变了我们与他人交易所和互动的方式,并且正在世界各地迅速扩展。

来源 – pixabay.com

当我们将社交媒体用作营销人员时,建立意识、增加转化、产生需求和建立消费者宣传都是社交营销的重要方面。

然而,许多社交媒体营销人员缺乏一个可行的计划来说明他们使用社交媒体的原因以及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 这篇文章将介绍一些在 2023 年最有效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

推荐阅读 1

3D NFT 艺术家 Amy Kilner 推出颠覆性设计公司 Skyhi

2

Kevin O’Leary 表示他将继续投资加密货币

社交媒体营销的好处

企业可以使用社交媒体立即吸引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这有利于提高知名度、转化率和参与度。

快速变化的格局为准备进行试验和创新的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潜力,但了解这些系统的工作原理对于避免被大量在线内容淹没至关重要。

让我们确定社交媒体营销的主要目标:

增加品牌曝光度和认可度

由于社交媒体提供的低准入门槛和低分销成本,新公司可能会很快开始推广他们的产品或服务。 不幸的是,这导致了消费者超载; 典型的社交媒体用户现在每天看到大约 5,000 个广告。

品牌可以通过执行良好的社交媒体营销方法来打破噪音。 一致的社交存在有助于提高品牌认知度,并使客户能够从竞争对手的产品中识别出公司的报价。

入站流量增长

幸运的是,社交媒体印象并不昂贵:社交媒体上的每千次展示费用比广播电视便宜 10 倍左右,比直邮便宜 20 倍。 因此,在人们面前获得可操作的信息并为你的产品或服务增加流量是非常有效的。

但是,这不仅限于赞助广告。 我们都听说过在没有任何营销费用的情况下增持了数百万观看次数的病毒式视频。 虽然并非所有公司都能够创建病毒式营销内容,但为有机和赞助活动创建定期且一致的内容可以带来更多观看次数。

获得有针对性的客户关系

我们已经介绍了社交媒体如何帮助你建立关系。 另一方面,社交媒体营销计划可以确保你在理想的品牌平台上找到合适的追随者,从而帮助你建立适当的关系。

这意味着更少的时间和金钱花在可能对你的业务有价值或有利润的潜在客户上。

提高投资回报率

虽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非常好,但当你没有获得任何真正的投资回报时,很难证明你的努力是合理的。 社交媒体营销计划可以帮助你确定应衡量社交平台的哪些组件以确定成功。

如果你没有达到你的目标,你可以通过扩展或调整你的方法的各个方面来提高你的绩效。

10 种有效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

大多数人试图改善他们的社交媒体营销活动,但他们缺乏一些重要的策略来获得结果。 因此,我们列出了一些最有效的社交媒体策略,以在未来实施并取得成功。

1. 定义具体目标

定义现实的目标。 它必须是你的小型企业在社交媒体营销中的第一项活动。 这将保证你在时间和其他资源上获得适当的回报。 下一阶段将根据这些目标/目标决定采用哪种策略。

以下是小公司社交媒体营销的一些最典型的目标。

提高品牌认知度

我们之前谈到了品牌识别,对吧? 但是,让我们多谈谈它。 品牌知名度是指让你的目标受众了解你的品牌及其在市场上的地位的过程。

你可以使用你的社交媒体关注和发布参与,以及来自社交媒体广告的点击和网站流量来分析这一点。

优质的客户支持

社交媒体营销是建立客户关系和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有力工具。 响应时间和客户满意度评级可用于监控你的成功。

增加网站流量

成功的付费和有机社交媒体活动应该会吸引访问者访问你的网站。 有机和付费广告配置文件指标、跟踪的链接、社交媒体在总流量中的份额以及帖子点击都可用于确定流量如何到达网站。

创造兴趣

为了建立社区参与,鼓励追随者和观众与你的品牌互动。 通过跟踪每个帖子和页面提及的参与度来跟踪你的成功。

潜在客户生成和销售

有效的社交媒体营销应该可以帮助你增加销售额并获取有关潜在客户的信息。 潜在客户转化、通过社交媒体创建的潜在客户数量以及以广告点击、直接消息、评测、喜欢、分享等形式的潜在客户互动都是衡量这一点的方法。

2.做好功课以了解你的目标受众

所有年龄和人口统计的人都使用社交媒体平台。 因此,如果你的企业迎合特定类别的消费者,你将想了解他们如何在线参与以及他们在哪些平台上花费的时间最多。

随着新的社交媒体趋势的出现,与不同群体互动的可能性也在增加。 例如,TikTok 的兴起为快速发展的企业与在 Facebook 和其他旧平台上不太活跃的 Z 世代客户互动创造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3. 监视竞争对手的社交媒体

如果你在社交媒体上宣传你的品牌,你的竞争对手很可能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不要惊慌失措。 这是有利的,因为它允许你监视它们

对社交媒体进行竞争对手研究

对社交媒体的竞争性研究可以帮助你确定你的竞争对手是谁,他们做得好的地方,他们做得不好的地方,以及他们根本没有做的事情。

你的竞争对手可能针对与你相同的受众。 监视竞争对手的社交媒体活动可能会帮助你了解你的受众想要什么以及你可以在哪里扩展。

尝试社交媒体聆听

另一种监视竞争对手的好方法是通过社交倾听。 在社交媒体上搜索竞争对手的品牌名称、帐户名称和相关关键字。 检查他们的东西以及其他人对他们的评价。

你可能会注意到竞争对手和行业领导者在聆听时使用社交媒体的方式发生了一些变化。 你可能会遇到一些新趋势。 或者,你可能会遇到某个产生出色结果的主题或活动,或者根本没有。

4.选择一个有效的社交媒体平台

一旦你确定了你的目标受众和他们“闲逛”的社交媒体网站,就该权衡每个平台的优缺点了。 应根据以下考虑选择平台:

  • 目标听众
  • 预算
  • 与你的业务相关
  • 导航质量

专业的数字营销服务可以指导你了解特定社交网络的特点。 你可能习惯于录制水平视频,但垂直视频在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现更好。

考虑使用营销自动化工具。 选择提供现成工具的社交媒体平台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营销自动化系统消除了重复性工作,让营销人员能够专注于有效地接触目标受众。 还有第三方社交媒体工具可以显着提高生产力。

让我们为你提供一些有关最常用的社交媒体平台的提示,以在你开始研究时为你提供帮助。

  • TikTok 和 Snapchat 在年轻和休闲用户中很受欢迎。
  • 成年人更有可能使用 Facebook 和 YouTube。
  • LinkedIn 拥有大量致力于商业和工作的成员和内容。
  • Instagram 在人口统计数据中很受欢迎,尽管普通用户更年轻。
  • Twitter 拥有广泛的背景和重要的全球影响力。

5.创建既相关又有趣的内容

一旦你知道要关注哪些社交媒体渠道,创建好的内容就会变得容易。 你应该创建不仅引人入胜而且令人愉快的内容。 此外,那些关注你的人必须很容易与他们的网络分享它们。

无论是 Instagram 帖子、推文还是图片,分享和点赞都可能会透露很多关于目标受众的心理和偏好的信息。 你会理解什么让人们快乐以及他们追求什么。

大品牌通过各种活动吸引观众,例如推广新产品或利用大型活动提供优惠折扣和增加销售额。

因此,按钮线是,为了提高你的社交媒体营销的有效性,请务必始终如一地提供相关和一流的内容。

6.创建一个多功能团队

你组织中的任何人都不应该拥有社交媒体策略。 社交对业务的所有领域都有影响,应该无处不在,不要独自经营。

因此,该过程的第一阶段是组建一个跨职能团队,以帮助创建和实施计划的其余部分。 确定将参与的人员,例如销售、客户服务、营销、内容等。

7. 制定社交媒体发布时间表

与所有其他内容项目一样,社交媒体内容应提前计划。 这可以保证你实现业务目标,同时还可以让用户了解何时发布新内容。

营销自动化软件可以帮助你自动化这些程序,同时提高内容的效率、一致性和质量。 更改你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内容。 一次又一次的促销,以及重复的内容,可以把你的粉丝赶走。

8. 在社交媒体上做广告

你可能已经拥有用于与消费者交易所的公司社交媒体资料,例如 TikTok 视频或 Facebook 帖子。 这种广泛的努力被称为社交媒体营销。

虽然社交媒体营销是免费的,但社交媒体广告是这些平台上的一种付费营销。 这是为某些受众创建具有高度针对性的广告以希望销售你的服务或产品的过程。

考虑你的个人社交媒体使用情况。 你可以识别社交媒体广告,因为“赞助”一词经常显示它是由企业支付的。

每个平台都有多种选择可供探索。 并非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对你的业务有益,因此请做好功课,找出最适合你的社交媒体平台。

最后的话

最后,社交媒体营销对业务增长的有效性是没有争议的。 但是,要取得成功,你需要遵循有效的策略。 希望我们的帖子能让你对社交媒体营销和一些最佳尝试策略有一个总体了解。

我们很高兴听到你的社交媒体营销策略以及你在这些策略中取得的成就。 因此,在评测部分分享它,这将对我们在社交媒体营销中苦苦挣扎的观众更有帮助。 感谢你的阅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