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官方 > bitpie钱包苹果下载|8000 亿 SHIB 从 FTX 转移:鲸鱼在崩盘前采取行动

bitpie钱包苹果下载|8000 亿 SHIB 从 FTX 转移:鲸鱼在崩盘前采取行动

佚名 比特派官方 2022年11月14日

在导致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倒闭的过程中,投资者继续从股市撤出资产。 就在 FTX 停止提款之前,有 8000 亿 SHIB 被转移到不同的钱包。

FTX 在过去 48 小时内举办了令人难忘的活动,交易所最终达到了停止提款的地步。 根据链上数据,在停止提款之前,鲸鱼已经提取了约 8000 亿 SHIB(约合 800 万美元)。

一位匿名用户担心他无法提取他的资产,由于许多不同的交易而清空了他在 FTX 交易所的投资并将其转移到不同的钱包。 近 8000 亿美元的 SHIB 在 3 次转账中迅速转入匿名钱包。 这些转移的金额几乎类似于火灾走私行动,分别记录为5020亿、1080亿和1830亿。

该钱包提取了 5020 亿个 SHIB,其中包含近 5000 亿个 SHIB。 从 FTX 执行这个拍摄过程的鲸鱼拥有超过 1 万亿的 SHIB。

推荐阅读 1

巴哈马警方正在调查 FTX 潜在的“犯罪行为”

2

DOGE 没有听从 Elon Musk 的话,谢天谢地,这就是为什么

昨天晚上停止提款的FTX在短暂中断后再次开始提款。 在经历了这个动荡的过程之后,FTX 分享了将股票市场出售给 币安的情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