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官方 > 比特派钱包官网下载|为什么这种支持是新增长的关键

比特派钱包官网下载|为什么这种支持是新增长的关键

佚名 比特派官方 2022年11月14日

  • 币安币价格从兑美元的 360 美元阻力位开始大幅下跌。
  • 价格现在高于 300 美元和 100 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 小时)。
  • 在 BNB/USD 货币对的 4 小时图上,跌破主要看涨趋势线,支撑位在 338 美元附近(数据来自币安)。
  • 如果它保持在 300 美元的支撑区域之上,该货币对可能会开始新的上涨。

币安币价格重访关键支撑

在形成高于 280 美元的基础后,BNB 价格开始强劲上涨。 价格攀升至 300 美元和 335 美元的阻力位上方。

推荐阅读 1

8000 亿 SHIB 从 FTX 转移:鲸鱼在崩盘前采取行动

2

如果你喜欢魔法聚会,这款新的加密货币游戏适合你

价格在突破 350 美元关口和 100 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 小时)后上涨。 最后,它飙升至 360 美元上方,并创下 361 美元的月度新高。 近期,FTX的戏剧性和崩盘拖累市场走低,包括以太坊、比特币和瑞波币。

在 345 美元和 335 美元的支撑位下方大幅下跌。 价格甚至飙升至 50% 斐波拉契回撤位以下,从 264 美元的摆动低点升至 361 美元的高点。

此外,在 BNB/USD 货币对的 4 小时图上,跌破主要看涨趋势线,支撑位在 338 美元附近。 价格现在在 300 美元和 100 个简单移动平均线(4 小时)上方盘整。 初步支撑位在 312 美元附近。

资料来源:TradingView.com 上的 BNBUSD

第一个主要支撑位在 300 美元附近。 它接近从 264 美元摆动低点到 361 美元高点的 61.8% 斐波拉契回撤位。 下一个主要支撑位在 286 美元附近。 如果跌破 286 美元支撑位,则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至 260 美元支撑位。

BNB的新增加?

如果 BNB 失败保持稳定在 312 美元或 300 美元以上,它可能会开始新的上涨。 从好的方面来看,330 美元和 338 美元的水平是直接的障碍。

下一个主要阻力位在 345 美元附近,高于该水平的价格可能会在短期内测试 365 美元的水平。 任何更多的收益都可能将价格推向 380 美元的水平。

技术指标

4 小时 MACD – BNB/USD 的 MACD 在看跌区域失去步伐。

4 小时 RSI(相对强弱指数)——BNB/USD 的 RSI 目前低于 50 水平。

主要支撑位 – 312 美元、300 美元和 286 美元。

主要阻力位——330 美元、338 美元和 365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