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官方 > 比特派钱包|以太坊联合创始人揭示了使区块链计算机成为主流的项目

比特派钱包|以太坊联合创始人揭示了使区块链计算机成为主流的项目

佚名 比特派官方 2022年11月14日

以太坊、Decentral 和 Jaxx Liberty 联合创始人 Anthony Di Iorio 宣布了一项他花了十年时间构思、计划和创建的计划——Andiami项目。 该项目将博弈论与尖端硬件相结合,以使更广泛的受众更容易使用区块链计算机。

这个多年项目旨在通过使加密货币用户无需任何技术知识即可操作完整节点来对抗区块链中心化。 维护区块链网络的全部交易数据的机器称为全节点。

该项目的计划完成日期为 2025 年。该项目的游戏理论元素,包括玩家工具包 The Quest for Liberty 和用户在游戏中获得的数字生活代币,是其开发第一年(2023 年)的核心重点)。

推荐阅读 1

投资者跳上 Dash 2 交易预售:两周内 540 万美元

2

加密货币交易所 FTX 的投资者陷入恐慌:​​我们的钱会怎样?

“Cube”——即插即用的区块链计算机,为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在内的网络运行完整节点——是 Andiami 的旗舰硬件产品,并在 2024 年至 2025 年期间受到关注。

运行完整节点的技术要求可能会使许多加密货币消费者不堪重负。 Di Iorio 希望 The Cube 的即插即用功能以及精心设计的交互性能够让用户轻松愉快地操作其首选网络的完整节点,从而去中心化区块链基础设施。

Quest for Liberty 是一款游戏,玩家购买包含谜题的玩家工具包,完成这些谜题即可获得数字生活代币,它是 Andiami项目早期阶段的焦点。 根据 Di Iorio 的说法,购买球员套件的成本约为 500 至 5,000 美元。

用户必须购买包含“Non-Fungible Phygitals” (NFP) 的玩家套件,这是有形的产品,例如嵌入 NFC(近场通信)识别处理器的玩家卡,用于连接数字和物理世界。

玩家将使用“解谜证明”(POPS)来访问数字生活代币,这将作为 Andiami 生态系统中的标准支付方式,在他们拥有玩家工具包和“phygitals”之后。

The Cube的推出将标志着Andiami的高潮。 它是一种专用的即插即用计算机,专为操作一系列完整节点而设计。 Di Iorio 旨在为加密货币用户创建区块链计算机,类似于游戏玩家的游戏机。

Andiami 的目标是进一步去中心化加密货币基础设施。 加密货币行业的大部分基础设施要么委托给 Infura 等基础设施公司,要么在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在内的大型云计算平台上运行。 Andiami 的最终目标是通过降低运行完整节点的难度,将基础设施过渡到普通用户。

制定一个“节点共享”协议,将 Cube 所有者通过 Internet 连接起来,并使他们能够通过共享基础设施资源获得收入,这是促进这种转变的一种方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