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官方 > 比特派官网最新APP|由于币安负责人的野心,加密货币投资者在一个小时内损失了 1200 亿美元

比特派官网最新APP|由于币安负责人的野心,加密货币投资者在一个小时内损失了 1200 亿美元

佚名 比特派官方 2022年11月14日


在过去的三天里,该网站处理了 60 亿美元的提款请求,但随着美国工作日的开始,客户的流出才加剧。

那时,FTX 所有者 Sam Bankman Fried 已与 币安加密货币交易所达成协议,出售他的业务,这正是其创始人赵长鹏所追求的。 他在金融不稳定的时候攻击了公司,利用出售 FTT 实用代币和 Solana 加密货币作为施压的一个因素。

这两种代币构成了 Alameda Research 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的大部分,这是一家隶属于 FTX 的多元化风险投资、交易和财富管理公司。 FTT 和 SOL 利率的下跌打击了衍生品的信用头寸和质押品,从 FTX 交易所的储备中抽走了当时急需的一些流动性。

据新闻平台 Semafor 报道,Bankman-Fried 试图通过与硅谷亿万富翁进行 10 亿美元的投资来挽救公司,他提供了公司估值 92% 的折扣,但谈判显然失败了。

推荐阅读 1

币安CEO 建议你应该知道的关于你应该避免哪些交易所的 5 件事

2

2022年年底SHIB价格预测——柴犬会涨吗?

然而,赵长鹏并没有考虑到企业战争爆发的所有后果。 CFTC 监管机构必须批准购买违反反垄断法的 FTX 美国子公司。 这家清算公司、多家初创公司和此前被 Freedom 收购并拥有“美国居留许可”的 CeFi 平台也需要美国监管部门的批准才能被收购。

赵已经面临救助破产的美国加密货币公司资产的困难。 白宫默认反对中国扩大对美国企业的投资。

加密货币投资者也想知道 Alameda Research 会发生什么,其投资组合包含 100 亿美元的数千种加密货币。为了生存,该公司已经在寻求大规模清算,其规模可能再次导致 6 月份的未付款重演DeFi 行业的危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