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Aptos发放空投,符合条件可领450颗APT;区块浏览器「AptoScan」测试版上线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Aptos发放空投,符合条件可领450颗APT;区块浏览器「AptoScan」测试版上线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0日

Aptos 基金会官方宣布,将向完成 Aptos 激励测试网申请或铸造 APTOS:ZERO 测试网 NFT 的用户 (铸造NFT 的原始用户而不是当前所有者) 发放 APT 空投 (分别可领约 300 及 150 颗 APT),共有 20,076,150 枚 APT 代币空投给 110,235 位测试网用户。这是 Aptos 第一次根据现有社群数据进行空投。有资格申领空投的用户将在接下来几个小时内收到来自 [email protected] 的电子邮件。

Aptos 基金会官方发文称,Aptos 基金会和 Aptos Labs 将为两个不同的目的服务:Aptos Labs 将专注于在 Aptos 网路上建构基础设施,Aptos Labs 团队已构建 Petra 钱包和官方域名服务 Aptos Name Service 两个产品;Aptos 基金会将专注于 Aptos 网路和生态系统的开发,其主要目标是支持 Aptos 区块链的发展,该基金会将负责制定赠款计划、向全球宣传推广 Aptos 并培育 Aptos 生态系统。

同时,以太坊浏览器 Etherscan 上线了基于 Aptos 的区块浏览器「AptoScan」的测试版本。AptoScan 支持用户查看 Aptos 区块链交易和链上数据分析,并提供开发者API 资源。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标签: APTOS:ZERO   Aptos   AptoScan   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