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Aptos后另一海啸?Diem体系公链Sui更新设计要引起Suinami,已推出钱包插件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Aptos后另一海啸?Diem体系公链Sui更新设计要引起Suinami,已推出钱包插件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0日

Diem 计画 (旧名 Libra、脸书币) 团队在解散后,基于其技术,开枝散叶衍生出不同的公链计画。imtoken曾介绍过近来热议的四个案例:Aptos、Sui、Linera、Fuel。Aptos 于 18 日上线后,19 日发放空投,社群为之轰动,抚平一些负面意见。

另一个热门公链专案:Sui,近期也有新动作。

9 月初,Sui 开发公司 Mysten Labs 获得 FTX Ventures 领投的 3 亿美元融资,估值 20 亿美元。

10/16,更新浏览器插件钱包 Sui Wallet:钱包内 NFT 以图片呈现,可更直观选择欲传输图片、易读的交易历史纪录,说明交易动作、可识读的交易签章,避免钓鱼诈欺等。

10/19 Sui 表示推特帐号名已更改为 @SuiNetwork,字型设计也不同 ; 并以 #Suinami (海啸,Tsunami 的谐音来宣传)

标签: Aptos   Sui   Move   Di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