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下载|韩国议会找Terra共同创办人Daniel Shin作证,10月查明LUNA崩溃事件

Bitpie下载|韩国议会找Terra共同创办人Daniel Shin作证,10月查明LUNA崩溃事件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4日

据媒体 Forkast 韩籍记者报导,韩国国民议会要求 Terraform Labs 共同创办人 Daniel Shin (Shin Hyun-sung),于 10 月的金融服务委员会审计期间出席作证,调查 LUNA 崩溃事件的始末。据推测 10/6 Daniel Shin 将协助调查在五月发生的 UST/LUNA 事件,该会议的主题仍未被公开确认。不过,这起让投资者损失 400 亿美元的事件发生在 2022 年,而 Daniel Shin 早在 2020 年就与共同创办人 Do Kwon 分道扬镳,当地媒体因此质疑 Daniel Shin 能否作证。然而,Daniel Shin 确实也有被当地媒体爆料,透过自家公司为 Terraform Labs 提供资金的传闻。

据称,国民议会不只有找来 Daniel Shin,韩国最大交易所 Upbit 和 Bithumb 代表也将前往回覆交易所相关问题。

无论如何,被韩国通缉的事主 Do Kwon 仍不知去向,仅透过推特表示自己仍可正常出门,并没有被通缉的迹象。

标签: Terra   LUNA   Daniel S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