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苹果版|Harmony如何滥发生态奖金?盘点那些奇耙的DAO专案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苹果版|Harmony如何滥发生态奖金?盘点那些奇耙的DAO专案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1日

加密分析师、Stacks Podcast 主持人 Luke Martin 整理了新兴公链 Harmony 过去曾赞助的 DAO,其中包括发展户外投影艺术等毫不相关的专案也能申请到资金,有些 DAO 在获得大笔捐款后更直接消失得无影无蹤。

以下内容编译自 Luke Martin 推特,详细内容与讨论请见原文连结、治理论坛。

想快速致富吗?别抄币了,去拟一份 DAO 赞助提案吧。

我看过一篇文章强调 DAO 的资金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因此我查了 Harmony 协议的捐赠纪录,发现要获得一大笔钱并不是太难,以下的案例是我觉得最经典的:

Aura Dogs DAO

旨在为加密领域带来正能量,可能也顺便卖一些 NFT。

资助金额:60,000 美元。

LightItUp DAO

计划推广室外户外灯光投影艺术,以提高曝光度?

他们参加了一些聚会,在前往位于拉斯维加斯的 InfoComm 2022 峰会中来了一场公路之旅,还有参加 NFT NYC。

没有户外灯光投影艺术的相关成果可以交付,还因为 Metamask 被骇 2,000 美元。

资助 75,000 美元

Blu3 DAO

旨在让更多女性加入 Web3 领域的自治组织。

我觉得最有趣的部分,是他们以出版《在 Harmony 创造财富》一书获得 5 万美元赞助后,马上又另外申请一笔赞助。

他们当时马上得到了超过 100 万美元的资助。

TokenJenny DAO

这很明显是一个协助大家发行新竞争币的 DAO。

他们在赞助名单上赢得一席之地,因为 TokenJenny 这个名字太让人难以置信,而他们拿到钱后立即人间蒸发。

资助 60,000 美元。

Beta DAO

这是一群想要让企业家加入 Web3 的预备企业家。

你可能好奇什么是预备企业家,就是一个帮 DAO 起了一个名字、建立一个不到百人 Discord 的人。

资助 75,000 美元。

Dreamer DAO

他们想派 100 人参加 EthDenver 2022 峰会。

为每个人赞助 1,000 美元太激进了,他们最后赞助了 50 名与会者。

资助 50,000 美元。

Africa DAO

目的在于透过 NFT、潜在土地所有权来教育非洲青年。

我可以理解这个目标,但事实证明他们只是办过一些 50 人规模的聚会。

资助 242,650 美元。

ONERu DAO

希望藉由建立社交平台来协助俄文社群进入加密领域。

他们访问了 Harmony 官网,右键複製加上谷歌翻译转成俄文,还达成推特 1,000 名追蹤者的任务奖金。

资助 20,000 美元。

Harmony NFT DAO

计划透过线上课程向大众推广、教育 NFT。

他们拟了一份非常粗糙的谷歌文件,说有 6 名成员会参加在 EthDenver 峰会演讲,申请马上通过。

资助 50,000 美元。

SpectrumX DAO

计划让自闭症患者能够在加密领域发声。

申请者在提案被批准之前就说会将赞助奖金兑现,然后申请批准后的几小时内真的马上兑现,我很尊重他们,至少他们很诚实。

资助 10,000 美元。

Luke Martin 总结道:

DAO 在融资方面真的很难,但真的有太多稀奇古怪的专案,太疯狂了。

标签: DAO   融资   Luke Mar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