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官方下载|消息:九百名交易员利用Coinbase汇率错误获百倍利润,Coinbase正寻求从银行帐户追回资金

bitpie钱包官方下载|消息:九百名交易员利用Coinbase汇率错误获百倍利润,Coinbase正寻求从银行帐户追回资金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9月09日

Foresight News 消息,据 Blockworks 援引消息人士报导,8 月下旬,因 Coinbase 平台上以乔治亚拉里 (GEL) 计价的加密货币交易对的汇率错误,约 900 名美国乔治亚州交易员利用该漏洞获得百倍利润,而 Coinbase 正寻求从银行帐户追回这些资金。交易员从 Coinbase 提取相关资金后不久,收到了金融机构的通知,告知他们的银行帐户和相关的 Visa 签帐卡已被冻结。一位知情人士称,据说至少有两家国内银行参与了冻结资金的行动,该行动并非按照 Coinbase 的指示。

Coinbase 发言人称,小数点错位问题是由于第三方技术所致。有报道称,Coinbase 的损失在 1400 万美元到 1.4 亿美元之间,Coinbase 驳斥了这一说法。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标签: Coinbase   乔治亚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