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Android下载|SBF致投资者信:我很抱歉,将置用户、产业于首位,币安收购细节仍在讨论中

bitpie钱包Android下载|SBF致投资者信:我很抱歉,将置用户、产业于首位,币安收购细节仍在讨论中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0日

Reflexivity Research 共同创办人 Will Clemente 在推特上释出 SBF 的致投资者信。FTX 在今年一月才推出规模 20 亿美元的 FTX Venture,FTX.US 也完成估值 80 亿美元的融资,如今股东的投资很可能远远不如预期。

全文:

很抱歉我过去几天很难联络,我很希望在此过程中有更多沟通,不幸的是我做不到,所有事情纠结在一起而且不断变化。

我们已经与币安达成收购 FTX 的非约束性协议。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好问题,我目前没办法给你一个完美答案,因为细节仍在讨论中,在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提供更多资讯。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用户和行业,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任务导向。

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都会完成这些事情,这代表我们将很快专注于我们的次要优先事项:我们的股东。

再次,我希望我现在有更多的细节能提供给你们,但我目前没办法,在完善处理后我将会释出,除了无法妥协的事情 (保护用户) 之外,保护股东会是 FTX 的第二优先事项。

接下来的几天我可能会很忙,所以不幸的是接下来可能不会有太多时间,但 Ramnik (产品长) 和其他人都会在,他们可能还会有一些些额外时间。

无论如何当我有空时,我会写更多的事件回顾。我很抱歉我没有做得更好,我将尽己所能保护用户资产,以及你们的投资。

标签: FTX   SBF   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