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官网最新APP|TOKEN2049将于9月28日至29日首次于新加坡举行

比特派官网最新APP|TOKEN2049将于9月28日至29日首次于新加坡举行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08月26日

TOKEN 2049 将于 2022 年 9 月 28 日至 29 日首次于新加坡举行。

TOKEN2049 预计是当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线下 Web3 活动,会议将以圆桌讨论、主题演讲的方式围绕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和机构投资趋势、元宇宙和 Web3 的兴起,以及主流认知度的增强最终对产业的影响等议程开展。

会议主打演讲者包括风投 Pantera Capital 的创办人 Dan Morehead、风投 Galaxy Digital 的创办人 Mike Novogratz、Polygon 的共同创办人Sandeep Nelwal、AAVE 的创办人 Stany Kulechov、Dragonfly Capital 的管理合伙人 Haseeb Qureshi,以及 Starkware 的共同创办人暨zkSTARK 的共同发明者 Eli Ben-Sasson 等多位知名讲者。

作为亚洲加密货币週的一部分,参会人员将有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周边活动,包括 Pantera Blockchain Summit Asia、Milken Institute Asia Summit 和 Algorand AVM Singapore。(活动详情:www.asia.token2049.com/)

TOKEN 2049 与会厂商:

标签: TOKEN2049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