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大暴跌...币圈寒冬让投资者信仰崩溃 「我不会再碰加密货币了」

大暴跌...币圈寒冬让投资者信仰崩溃 「我不会再碰加密货币了」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7月11日
美国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于7日宣布声请破产保护,无疑成为加密货币价格崩跌动摇的牺牲品。币圈投资者经常对于鉅额亏损不屑一顾,因为他们认为长期持有会迎来反弹。不过,对于深信Voyager的投资者而言,他们的投资可能永远不见回报。 根据《世纪报》报导,21岁的亚伦(Aaron Selenica)分享投资惨况,去(2021)年秋天,他从朋友那里听说了比特币并加入康乃狄克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的加密货币俱乐部后,他开始投身币圈热潮。某天被Voyager的广告吸引,最终在该平台投资了约1.5万美元(约新台币44.7万元)的比特币。 然而,现在的亚伦持有的比特币价值只剩6,900美元(约新台币20.5万元),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拿回这笔钱,他明白投资加密货币会带来风险,但从没想过该平台会崩溃。 亚伦难过地说,「我感觉像被抢劫了,我不明白这怎么可能合法?」并誓言不会再去另一个平台投资,「我不会再碰加密货币了」。 近来加密货币暴跌,比特币从最高点下跌至少70%,迎来加密货币的寒冬,如Celsius Network、Babel Finance及Vauld等加密货币借贷平台已暂停提款,Coinbase等公司正在裁员,而于多伦多上市的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则正式向法院声请破产。数位夯什么 ▪ 比「仙气紫」更美!iPhone 14 Pro实机曝真实新色 想PK三星幻夜紫? ▪ 苹果台湾BTS方案「转卖」AirPods 2好赚吗?一图看懂 ▪ Zenfone 9变「发光砖头」陷灾情 Asus霸气要他们做这件事 ▪ 【周报】正妹IG被盗遭勒索天价该怎办? ▪ 【IG夯什么】超好笑「哭哭滤镜」怎用?实测大笑拍照更悲伤 哭着撞脸具俊晔?
标签: 加密货币   NFT   破产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