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台湾铭板携手诚研攻冷钱包 预计第3季展开通路铺盖

台湾铭板携手诚研攻冷钱包 预计第3季展开通路铺盖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7月04日
台湾铭板(6593)开拓营运新动能,今(4)日宣布,携手香港商全金集成公司及诚研科技(3494),三方将共同合作推展加密货币冷钱包(Cold Wallet)业务,预计于今年第3季开始正式展开通路铺盖,三方计画先从美国、新加坡、台湾市场着手,抢进Web 3.0商机。 台湾铭板2021年已与全金集成合作开发出FortVax冷钱包,今日宣布将与诚研在个人化资安技术合作,同时将冷钱包全球总经销由其负责,台湾铭板除了希望藉助诚研在海外经销据点拓展业务外,诚研也将负责打造个人化冷钱包。 根据国外研究机构IMARC集团最新报告指出,2021年全球冷钱包市场价值达到2.516 亿美元,2022年起将以年複合成长率27.20%的速度成长至2027年、达到 11.485亿美元,可见商机庞大。 以目前时程来看,双方合作个人化冷钱包,预计于今年第3季开始正式展开通路铺盖,诚研计画先从美国、新加坡、台湾市场着手,盼未来销售业绩持续增加、共创三赢。 据了解,三方预计,以台湾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会员数约100万人为基础,FortVax冷钱包目标将用最短时间拿下十分之一市占率,长期透过诚研在海外经销据点,希望抢下全球十分之一市占率。 不过,由于加密货币市场近期受全球金融动荡,整体产业市值大幅缩水,也让市场忧心如冷钱包等加密货币相关应用业务无法顺利拓展,对此,台湾铭板总经理印文正则指出,短期间并未设定冷钱包业务目标,但看好长期加密货币带来的金融创新。 目前全球已有不少厂商推出冷钱包,台湾也有业者推出相关服务。印文正指出,台湾铭板是首家上市柜公司推出冷钱包业务的业者,由于公司作为VISA与MASTERCARD授权製造大厂,与其他业者相比,具有长年开发高安全性商品实际经验。 而在诚研方面,不仅具备热昇华转印技术,软体研发及硬体製造均深根在台湾,能解决所有冷钱包业者的通病,让每一位FortVax的用户所持有的冷钱包都「不与人同」。
标签: 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