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bitpie钱包app|这是 12 月最酷的数字货币包……

bitpie钱包app|这是 12 月最酷的数字货币包……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2月11日

热钱包和冷钱包是数字货币包的两种主要类型。 热钱包使用密钥(一种类似于密码的密码学)。 它们不如冷钱包安全,因为它们是在连接的设备上创建或存储的。

链图集:

推荐阅读 1

2023 年终极加密货币市场数据提供商指南

2

推出新的 Web3 平台以支持边缘化艺术家

一种称为“冷钱包”的加密货币存储解决方案处于离线状态。 它们也被称为“硬件钱包”,使用物理Medium,通常是 U 盘形式。 它是最安全的钱包类型,因为黑客需要访问你的设备和相关的 PIN 或密码。 以下是排名前 4 的冷数字货币包:

1. 分类帐Nano X

Ledger的第二代冷钱包叫做Nano X。 出于某种原因,最好的加密货币冷存储解决方案是实体钱包。 你可以随时随地管理、交易和购买你的加密货币,因为移动用户可以在手机上使用他们的钱包。 因此,即使你没有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你仍然可以通过 Android 和 iOS 设备进行有效交易。 Ledger Nano S 是最好的冷数字货币包之一。

这款加密货币冷钱包尺寸为 72mm x 18.6mm x 11.75mm,重量约为 34g。 Ledger Nano X 由拉丝不锈钢塑料制成,还配备 100mAh 锂离子电池。 盘点盒中包含冷钱包、USB-C 转 USB-A 数据线、入门传单、三个恢复页和钥匙链带。 所有智能服务,如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应用程序和不可变令牌 (NFT) 都可以通过这个数字货币包访问。

2. ELLIPAL 泰坦迷你

ELLIPAL Titan Mini 冷钱包是 2022 年最轻便、易于使用和安全的硬件钱包之一。 由于其气隙和全金属密封设计,它旨在保护加密货币免受在线和离线威胁。 ELLIPAL Titan Mini 用户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设置,就像使用大屏智能手机一样。

它的盘点盒中包含一个 ELLIPAL Titan Mini 冷钱包、一个磁性适配器、一条 USB-C 转 USB-A 数据线。 它还有一本说明手册和两张包含恢复种子的卡片。 使用 USB-C 转 USB-A 数据线,只能为设备充电,不能传输数据。

3. Trezor T 型

称为 Trezor Model T 的加密货币冷存储设备允许用户访问外部交易所。 与其前身相比,这款加密货币冷钱包具有触摸屏功能,这让初学者可以轻松使用加密货币。 这款最好的冷钱包长 64 毫米,宽 39 毫米,厚 10 毫米。 它重约22克。 它是最好的冷数字货币包之一。

盘点盒内包含一个 Trezor Model T 冷钱包、一根 USB-C 转 USB-C 数据线、两张恢复种子卡、一个 Model T 磁槽和一个钥匙链带。 它是最好的冷藏钱包之一,因为它包含 USB-C 到 USB-A 电缆,可让你通过蓝牙连接到台式电脑或智能手机。

4. LedgerNano S

Ledger Nano S 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冷藏钱包之一。 首批使用 1800 多种加密的冷钱包之一。 由于其存储容量,可以在 Nano S 上一次创建少量数字货币包。

Ledger Nano S 的尺寸为 104mm x 58mm x 5mm,重量为 16.2g。 塑料和拉丝不锈钢用于其结构。 它的 100mAh 电池功能强大。 一个冷钱包、一根 USB 数据线、三个恢复页和一个钥匙链带是盒子里的内容。 Micro-B 是适用于它的 USB 数据线类型。 它是最好的冷数字货币包之一。

标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