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比特派冷钱包|那个名字,FTX 的受害者,出售他的 NFT 收藏

比特派冷钱包|那个名字,FTX 的受害者,出售他的 NFT 收藏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9日

Chain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的创始人,绰号 Deepak.eth,在 Twitter 上宣布出售他们的不可替代令牌 (NFT) 集合。

Deepak.eth 在推特上表示,这些收藏品要么卖给出价最高的人,要么被放置在“部分 DAO”中,他们将出售 80% 的所有权。 根据 Chain 创始人的说法,该系列将用于 8,000 个以太坊。 在撰写本文时,它的价值约为 102.587.2 亿美元。

推荐阅读 1

Terra Classic 社区通过 Allnodes 反诈骗服务访问更多诈骗保护

2

使用 Truffle Suite for Easy Web3 — 并获得你的贡献证明 POAP

该系列包括 NFTiff 和 Tiffany Punks 等高价 NFT,其中包括实物项链、一些无聊的猿游艇俱乐部角色 (BAYC) 和突变体等。

11 月 10 日,Deepak.eth 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个帖子,称最近的 FTX 动荡是其通过 NFT 投入流动性的原因。

他指出,尽管该公司在夏季与 Alameda 断绝关系,但它继续持有其在 FTX 的资产,并且最近在该交易所投入了大量资金。 根据 Deekpak.eth 的说法,这些资金被卡住并等待提取,这导致他们探索其他数字资产。

降价

尽管近期 BAYC 等热门收藏品的交易量有所增加,但这些系列中 NFT 的市值此前已达到数百万。

Twitter 上的社区对此做出回应,称该列表为 NFT 收藏的“圣杯”:

其他人对这个系列发表了评测,称其为“精彩”和“不可思议”。 许多人还用“保持坚强”和“我希望你一切都好”等鼓励的话来表达对 Deepak.eth 的支持。

这是 FTX 丑闻的众多余震之一。 它使行业去中心化,监管机构准备出击,其他交易所急于证明透明度。

做市商和贷款子公司 Genesis Trading 表示,其在 FTX 交易账户中锁定了价值约 1.75 亿美元的资金。 Galaxy Digital 声称已锁定 4800 万美元的 FTX 提款。

美国的立法者以最近发生的事件为例,说明需要对加密货币行业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尽管据称 FTX USA 迄今为止并未受到影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