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比特派app|StreamCoin 与种植的一棵树合作发布环保的“绿色 NFT”

比特派app|StreamCoin 与种植的一棵树合作发布环保的“绿色 NFT”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8日

作为其合作的一部分 种了一棵树区块链公司 流币 已宣布启动一项新的环境倡议,以进一步推进其可持续发展承诺。

StreamCoin 致力于为更绿色、更可持续的地球做出贡献,并计划发起一系列非营利性举措,以支持全球重新造林。 从这些举措中收集的收益将捐赠给 One Tree Planted,帮助该组织进行重新造林工作。

通过这种环保驱动,StreamCoin 还努力阐明 NFT 作为一种善的手段的能力。 StreamCoin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Ein Chaybeh 详细解释了该公司的计划: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项计划展示如何利用 NFT 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环境和社会变革。 我相信,我们与 One Tree Planted 合作创建的绿色 NFT 将是扩大 NFT 的效用以帮助环境的一大飞跃。”

推荐阅读 1

为什么比特币回撤可能不足以触底

2

著名分析师宣布:比特币将在2023年达到这个水平

StreamCoin 重申该系列仅为非营利组织创建,绿色 NFT 的版税为 0%,不可转售。 当捐赠者购买 Green NFT 时,该物品将被视为他们的捐赠证明。

在谈到 NFT 的好处时,该公司阐明,使用 NFT 支持良好的事业可以确保捐助者、组织和其他相关方的透明度。 可以在区块链上跟踪和监控资金,因为 NFT 的支付也是使用加密货币进行的。

每个 Green NFT 在 STRM 中的定价约为 10 美元,每件用于捐赠的物品都有助于该组织种植 10 棵树——因为每收到 1 美元,它就会种植一棵树。 One Tree Planted 总部位于美国佛蒙特州,是一家 501(c)(3) 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通过其大规模的重新造林项目来帮助环境。

One Tree Plante 的森林活动经理 Ashley Lamontagne 对此次合作发表了评测:

“我们感谢 StreamCoin 的支持以及由于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将能够完成的所有伟大工作。 通过他们的贡献,我们将能够在最需要它们的地方种植更多树木,并进一步实现我们全球重新造林的目标。”

捐赠给一棵植有绿色 NFT 的树,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 “种一棵树”系列 STRMNFT——StreamCoin 自己的 NFT 市场。

更多关于 StreamCoin 的信息可以在其官网和社交媒体上找到:

网站

电报

推特

Instagram

领英

YouTube

中等的

Facebook

关于流币

StreamCoin (STRM) 是一家致力于弥合 Web2 和 Web3 用户之间差距的区块链公司。 它拥有一个视频流和 NFT 服务和产品的生态系统。 该公司旨在通过其生态系统为全球所有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多功能实用程序。

– 广告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