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比特派钱包官方下载|分析师宣布:比特币价格可能跌至此水平

比特派钱包官方下载|分析师宣布:比特币价格可能跌至此水平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4日

加密货币市场的压力与日俱增。 可以说,FTX 交易所遇到的问题继续对领先的加密货币造成严重问题。

从技术面看,比特币(BTC)价格突破了 18,244 美元的三重底支撑位并继续下跌。

推荐阅读 1

在美国通胀报告良好后,比特币目标为 18,000 美元

2

孙宇晨透露他花了多少钱收购火币

比特币还显示了在每日时间范围内恢复下跌趋势的可能性。 结果,比特币不断增加的抛售压力可能使其价格跌至 14,500 美元。

由于 RSI 和 MACD 等领先技术指标已进入超卖区域,收于 16,300 美元上方的蜡烛可能会引发看涨修正。 从好的方面来看,比特币的直接阻力位仍为 18,244 美元。

该地区的收益可能会将领先数字资产的价格推高至 19,500 美元。 不过,考虑到当前的熊市情绪,谨慎行事是件好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