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钱包app > 比特派钱包安卓下载|如何在战神诸神黄昏解锁豪华版 Darkdale Armor

比特派钱包安卓下载|如何在战神诸神黄昏解锁豪华版 Darkdale Armor

佚名 比特派钱包app 2022年11月14日

前往九个领域,与奎托斯和阿特柔斯一起寻找答案。

面对强大的敌人,如北欧诸神和怪物,探索神话般的风景。

奎托斯必须在摆脱过去或被重复错误的壮举束缚之间做出选择。

使用利维坦斧、混沌之刃和守护者之盾进行战斗。

推荐阅读 1

Solana Spaces 将在 2023 年增加 10 家新的 Web3 实体店

2

担心加密的未来? 这是 Cardano 的创始人认为 0xzx.com

奎托斯必须在九界与众神和怪物战斗以保护他的家人。

这些领域包含危险而令人惊叹的景观,奎托斯和阿特柔斯必须穿越以寻找答案。

在本指南中,你将了解如何兑换或解锁《战神诸神黄昏》中的豪华版 Darkdale 盔甲、服装、斧头握把和刀柄。

如何在战神诸神黄昏中解锁豪华版 Darkdale Armor

要解锁《战神诸神黄昏》中的豪华版 Darkdale Armor,你需要完成解锁武器区域的第一个任务(这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解锁后,掠夺 Brok 旁边的箱子并装备盔甲。

  1. 获得《战神诸神黄昏》的数字豪华版。
  2. 玩游戏并完成解锁武器区的第一个任务。
  3. 前往辛德里的家,在布洛克旁边搜刮宝箱。
  4. 与武器区互动并装备 Darkdale Armor。

解锁武器区域将需要大约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如果 DLC 物品没有出现,请务必先掠夺 Brok 旁边的宝箱。

如果你有 DLC 代码,则需要前往 PlayStation Store 并前往“兑换代码”页面进行兑换。

进一步阅读

如何修复 Football Manager 2023 无法启动、崩盘或冻结的问题

如何在现代战争 2 中解锁 M16

40 多个带有游戏的免费 Steam 帐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