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bitpie钱包官方下载|俄罗斯央行仍反对将加密支付合法化,将制定数字金融资产监管提案

bitpie钱包官方下载|俄罗斯央行仍反对将加密支付合法化,将制定数字金融资产监管提案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11月14日

据 Bitcoin.com 11 月 14 日报道,俄罗斯中央银行支持数字金融资产的发展,但仍反对将加密支付合法化,目前正在制定一套监管提案,这些提案将在年底前提交给议会。据悉,俄罗斯联邦中央银行 (CBR) 计划向议会下议院国家杜马提交有关数字金融资产 (DFA) 监管的立法方案。根据现行俄罗斯法律,DFA 一词是指具有发行实体的 coins 和 token,而不是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俄罗斯央行副主席 Olga Skorobogatova 在金融创新论坛 Finopolis 上发表讲话时解释说,这些提案追求三个主要目标——改善税收和消除税收套利、开发交易平台和监管智能合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