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Bitpie下载|Web3 原生数据平台 Space and Time 完成 2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微软 M12 基金领投

Bitpie下载|Web3 原生数据平台 Space and Time 完成 2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微软 M12 基金领投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9月30日

据 Cointelegraph 9 月 27 日消息,Web3 原生数据平台 Space and Time 宣布完成由微软 M12 基金领投的 2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 Framework Ventures、HashKey、Foresight Ventures、SevenX Ventures、Polygon、Blizzard Fund(Avalanche 生态基金)、Stratos、Hash Global、CoinDCX 以及几位 Web3 头部社区和天使投资人。融资资金将用于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仓库,支持将所有中心化服务器中的数据转化为无需信任的数据源,供智能合约调用。

Space and Time 是一个 Web3 原生去中心化数据仓库,旨在连接链上和链下数据,为智能合约应用提供广泛的企业级用例。

标签: web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