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读:第一波元宇宙公司发不出工资了,曾自称要做“元宇宙时代的微软”,出货量仅次于Meta

bitpie钱包安卓下载|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读:第一波元宇宙公司发不出工资了,曾自称要做“元宇宙时代的微软”,出货量仅次于Meta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8月24日

摘要:近日,一家号称要成为“元宇宙时代的微软”的元宇宙公司影创科技被曝欠薪200多人,时间最长达半年,人均被拖欠10万元。公开信息显示,影创曾获6轮融资,最近一轮融资是在2020年9月份。就在今年3月份,影创官网一篇报道中还写道“无论是技术还是出货量,我们基本都可以排到全球第二,第一是Meta”。外面看着发展还不错,怎么却被曝大规模、长时间欠薪,员工大量离职?

热点资讯:

横琴发布“稳经济 30 条”:培育发展元宇宙等新业态

据金十消息,8 月 22 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官网发布《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共 30 条措施。《实施方案》明确,加快出台支持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培育发展元宇宙等下一代互联网新业态,聚焦元宇宙关键技术的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支持建设合作区元宇宙产业链股份制联盟,研究出台《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元宇宙产业促进办法》,打造全国首个元宇宙开放创新试验区。此外,布局发展无人驾驶汽车,加强在机器人、人工智能、感应器、车联网等多领域的技术应用。

扎克伯格:将对 Horizon Worlds 和化身图形进行重大更新

DeFi 之道讯,Meta CEO 马克・扎克伯格近日在 instagram 上发文表示,“对 Horizon(Worlds)和化身图形的重大更新即将到来,将在 Connect 上分享更多信息。另外,我知道我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照片是非常基础的 -- 它是为了庆祝一个发布会而快速拍摄的。Horizon 的图形能够做得更多 -- 即使是在头盔上 -- 而且 Horizon 的改进非常快。”此前,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上传了来自 Horizon Worlds 的化身自拍截图,庆祝 Horizon Worlds 在法国和西班牙的上线,但遭到网友群嘲。

数据:耐克 NFT 已产生超过 1.85 亿美元的收入,位居大品牌 NFT 项目收入榜第一

据 CoinGape 8 月 23 日报道,Dune Analytics 数据显示,在大品牌 NFT 项目中,耐克 NFT 自成立以来已产生超过 1.85 亿美元的收入,位居第一。其次是杜嘉班纳(2565 万美元)、蒂芙尼(1262 万美元)、古驰(1156 万美元)、阿迪达斯(1095 万美元)、百威(588 万美元)、时代杂志(460 万美元)。

资产管理公司 Invesco 推出元宇宙股票投资基金

据 Investmentweek 8 月 22 日消息,全球资产管理公司 Invesco 宣布推出一个专注于元宇宙相关股票的投资基金。景顺元宇宙基金将投资于美国、亚洲和欧洲的大、中、小型公司。该基金将由景顺在英国的亚洲和新兴市场股票团队成员 Tony Roberts 和 James McDermottroe 管理。该基金将专注于七个领域,包括下一代操作和计算机系统、提供元宇宙访问权限的硬件和设备、超连接网络、使用人工智能开发的沉浸式平台、区块链、实现互操作性所需的交换工具以及旨在促进实体经济数字化的服务和资产。

元宇宙荐读:

《站台过后一地鸡毛,名人背书的NFT还能不能买?》

已经出现了名人站台涉骗NFT的现象。今年5月,美国喜剧演员安东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推广过的NFT项目Candyverse停止更新,数百名投资者遭遇损失。为各种NFT站台的不仅只有海外名人,华语娱乐圈明星也热衷此道,他们同样存在与项目暧昧不清的关系。而NFT市场转寒也让名人代言的NFT价值一落千丈,徒留一地鸡毛。

6772966

《第一波元宇宙公司发不出工资了》

近日,一家号称要成为“元宇宙时代的微软”的元宇宙公司影创科技被曝欠薪200多人,时间最长达半年,人均被拖欠10万元,社保公积金也断交。影创科技公司大群也被创始人兼董事长孙立强制解散,连公司HR也加入讨薪队伍。讨薪员工纷纷申请仲裁。

6772988

《Yuga Labs 的 IP 帝国: 近 80 个品牌、创作者、项目与艺术家》

Forj CEO Harry Liu 在推特分享自己对 Yuga Labs IP 生态的研究,Forj 中文社区成员 Wayne Zhang 对改推文内容进行了整理编译。

6773052

标签: 元宇宙   NFT   yu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