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比特币勉强守住20,000美元关卡 狗狗币大涨

比特币勉强守住20,000美元关卡 狗狗币大涨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6月22日
由于对全球经济衰退的疑虑日益加深,比特币22日再度下跌,与美股同步走弱。 根据Coinmarketcap的报价,这个最大加密货币过去24小时下跌4.9%,至20,107美元,勉强守住20,000美元的重要关卡;乙太币跌幅多达6.7%,报1,076美元;按市值来看是全球第十大加密币的狗狗币(Dogecoin),则大涨21%,不过涨势正在减弱。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技术策略主管Mark Newton指出:「比特币已触及『一个底部』,但可能还不是『那个底部』。上行目标应在23,300美元附近实现,最高会逼近24,800美元,随后价格拉回,在6月的最后一周可能会挑战会下探至何处。」 数月以来,加密币和美股的走势是朝同个方向迈进,22日亦然,美股指期走低,道琼指期跌476点或1.6%,标普500和那斯达克指期也都跌逾1.5%,因经济下滑的疑虑日益加剧,投资人对风险资产的胃纳愈来愈小。
标签: 比特币   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