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bitpie钱包苹果下载|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读:2030年国内虚拟数字人市场规模将达到2700亿元,现在的先行者能否等到盈利时刻?

bitpie钱包苹果下载|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读:2030年国内虚拟数字人市场规模将达到2700亿元,现在的先行者能否等到盈利时刻?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8月22日

摘要:全球平均每天都会有一个虚拟人“出生”,它们遍布各大平台,却往往在发布几段物料后归于沉寂。要打造成功的虚拟人IP,技术、内容和运营缺一不可。

热点资讯:

福克斯计划在 NFT 和区块链领域投资高达 1 亿美元

据 Variety 报道,美国影视娱乐巨头福克斯(Fox Corp)计划在 NFT 和区块链计划上投资高达 1 亿美元。Fox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 Charlie Collier 拒绝透露该公司迄今为止花了多少钱。

去年,福克斯成立了 Blockchain Creative Labs,这是一家位于 Bento Box Entertainment 动画部门的合资企业。BCL 旨在创建、发布、管理和销售 NFT 内容和体验以及其他数字商品。此外,去年 8 月,福克斯以未披露的金额收购初创公司 Eluvio 的少数股权。Eluvio 平台旨在使用区块链来分发优质内容并将其货币化以验证所有权并提供访问控制。

好莱坞元宇宙 Meta Hollywood 将于 9 月 2 日空投 1 万枚 NFT

DeFi 之道讯,8 月 18 日,由 Planet Hollywood 和 Animoca Brands 合作成立的好莱坞主题元宇宙 Meta Hollywood 宣布将于 9 月 2 日免费空投 10,000 枚 NFT。用户需要在 Meta Hollywood 官方 Discord 中完成相应任务以获取空投领取资格。该 NFT 将给予持有者实用功能,如折扣和独家特权等。

迪拜国民银行推出为期十周的全球元宇宙加速器计划

据 ArabianBusiness 8 月 17 日消息,作为阿联酋本土最大的借贷服务提供商之一,阿联酋迪拜国民银行(Emirates NBD)已宣布推出一项全球元宇宙加速器计划,致力于改变银行业的未来。该银行零售银行业务负责人表示,全球元宇宙加速器计划将与 Fintech Hive 合作,为期十周,旨在推动初创公司围绕金融技术提出想法,银行可以利用这些想法开发新产品。

阿联酋迪拜国民银行正在在客户推动下探索 Web 3.0 世界中的新技术,寻求使用扩展现实重新构想金融服务并在元宇宙经济里为客户创造新主张。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将成立元宇宙创新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8 月 18 日,2022 全球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召开,全球元宇宙大会主席、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会长倪健中表示,当前元宇宙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和多产业的发展完美互通融合,逐渐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产业结构,改变全球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全球元宇宙大会组委会将召集业界组织,共同成立全球元宇宙大会创新中心及中欧元宇宙创新中心。”

此外,本次大会将启动“灵镜杯”全球元宇宙城市赛与欧盟创新大赛中欧元宇宙专项赛,并发布首批最具潜力元宇宙入选企业。同时,大会也将协同上海元宇宙发展战略规划,启动中欧协同元宇宙产业基金,发布全球首本《元宇宙白皮书》。

投融资:

NFT 碎片化协议 Fractional 完成 2000 万美元融资,并更名为 Tessera

据 The Block 8 月 17 日报道,NFT 碎片化协议 Fractional 完成 2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Paradigm 领投,参投方包括 Uniswap Labs、E Girl Capital 和 Focus Labs,个人投资者包括 DC Investor、Keyboard Monkey 等。此外,Fractional 已更名为 Tessera。Tessera 发言人表示,未来平台的功能将不限于 NFT 碎片化。据悉,Tessera 在约一年前完成了由 Paradigm 领投的 790 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元宇宙荐读:

《2700亿市场,虚拟人“婴儿潮”前夜,谁在抢跑?》

虚拟人产业从无到有,并可能在未来成长为千亿规模的诱人市场,但抢占先机容易,闯出黎明前夜的黑暗却很难。当虚拟人走出二次元,扛起现实世界的压力,押注在它们身上的先行者们能否等到盈利时刻?

6772160

《产业与资本为什么扎堆元宇宙?》

当前,虽然有Decentraland、Cryptovoxels、Opensea、Sandbox等游戏和平台为元宇宙发展成功实践了初步探索,却远不能覆盖元宇宙全景。目前,元宇宙的概念内涵众说纷纭,产业界主要从三个方面解读。

6772150

《凭借冰墩墩业绩暴增的元隆雅图 能否在元宇宙上找到新增长点?》

得益于冰墩墩的热销,元隆雅图公布的2022年半年报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亿元-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58%-233.7%。作为礼赠品的冰墩墩停产后,元隆雅图该如何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被外界普遍关注。元隆雅图8月15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通过整合国内优质技术供应链体系,已具备元宇宙一站式搭建运营服务能力,未来还将探索更多元宇宙应用场景和商业化路径。

6772144

标签: NFT   元宇宙   虚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