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苹果下载 > bitpie官网首页|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读:数字藏品从滞销到停止发行,幻核到底经历了什么?行业接下来该怎么走?

bitpie官网首页|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读:数字藏品从滞销到停止发行,幻核到底经历了什么?行业接下来该怎么走?

佚名 比特派苹果下载 2022年08月21日

摘要:8 月 16 日,腾讯数藏平台幻核发布公告称,即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所有通过该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此前7月20日,腾讯就被传正计划在裁撤“幻核”业务。

热点资讯:

腾讯数藏平台幻核宣布停止数字藏品发行,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巴比特讯,8 月 16 日消息,腾讯数藏平台幻核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聚焦核心战略的考量,幻核将做出业务调整。自 2022 年 8 月 16 日起,幻核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即日起,所有通过本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退款期间用户的访问和使用均不受任何影响,退款完成后我们将对退款藏品进行回收销毁处理。

湖南日报发布“首个元宇宙身份”创刊号数字藏品

8 月 13 日,据湖南日报官方公众号,湖南省首个报纸数字藏品“《湖南日报》创刊号”,由湖南日报社发行,该数字藏品带着《湖南日报》第一个“元宇宙”身份和全新数字化体验,为湖南日报创刊 73 周年献礼,限量发售 5000 份。

广州拟设置元宇宙先导示范区,入驻企业最高免租三年

据同花顺财经报道,8 月 15 日,广州市南沙区科学技术局为《南沙元宇宙产业集聚区先导示范区入驻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符合准入条件、3 人及以上团队即可申请入驻集聚区先导示范区,人均办公面积最高 10㎡,最高免租三年。先导示范区管理服务机构组织专家将对入驻企业每年进行一次考核,当年考核通过后方可享受下一年免租政策。考核不通过的不再续签。

CryptoPunks:CryptoPunks NFT 系列知识产权协议现已生效

DeFi 之道讯,8 月 16 日消息,NFT 头像项目 CryptoPunks 表示,CryptoPunks NFT 系列知识产权协议现已生效,相信此协议可以给 CryptoPunks 持有者带来「无尽的创造力和可能性」。此外,Yuga Labs 仍保留对此协议进行更改的权利,以保证其始终可以为社区提供最好的服务。

元宇宙荐读:

《腾讯幻核公告停止数字藏品发行,用户可自愿退款,此前平台已陷入滞销困境》

8月16日,幻核发布公告称,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所有通过其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据公开信息,“幻核”是腾讯PCG旗下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于2021年8月正式上线。至今上线不到一年,是国内最大的数字藏品平台之一,并未开放转赠功能,且禁止二级交易炒作。

6771728

《云九资本牛凤轩:资本视角下的Web3全家桶、以及Web3语境下的元宇宙》

在Web 3、元宇宙争议不断的表象之下,一场规模空前的范式转移也正在暗流涌动,从底层的计算架构、安全协议、到开发工具、应用、再到终端设备,无不面临着颠覆性的机遇和挑战。日前,36氪与云九资本合伙人牛凤轩做了一次关于 Web 3 的访谈,聊到很多关于 Web 3、元宇宙的开放话题。

6771798

《元宇宙合规探讨:数字人的身份映射挑战》

据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近日统计,2021年数字人相关企业融资共有2843起,融资金额达2540亿元。8月初,北京市发布促进数字人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支持数字人产业发展。虚拟数字人赛道正在享受风险投资与政策双重支持。回顾过往网络技术创新历程,无不验证“唯有规范,才能健康发展”。《互联网法律评论》获授权转发上海政法学院教授、反洗钱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主任王铼团队一篇关于数字人合规分析文章,以飨读者。文章提出,从监管视角看,数字人产业最大的难题在于如何实现链上身份与链下身份的穿透映射,否则将陷入无从追责的窘境;从发展的角度看,重要的议题则是如何规范技术和应用以谋求合规运营。

6771762

标签: 数字藏品   元宇宙   数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