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官方 > bitpie官网首页|CryptoSlate Daily Wrapped Daily:更多比特币离开 Coinbase; Kraken 首席执行官认为 币安的储备金证明“毫无意义” 周末从 Coinbase 撤回了价值 20 亿美

bitpie官网首页|CryptoSlate Daily Wrapped Daily:更多比特币离开 Coinbase; Kraken 首席执行官认为 币安的储备金证明“毫无意义” 周末从 Coinbase 撤回了价值 20 亿美

佚名 比特派官方 2022年11月30日

11 月 28 日加密货币领域的最大新闻包括 Kraken 首席执行官表示,如果没有负债证明,币安储备证明毫无意义,Coinbase 在周末损失了价值 20 亿美元的比特币,以及 BlockFi 申请第 11 章破产保护。

CryptoSlate 头条新闻周末从 Coinbase 撤回了价值 20 亿美元的比特币

据 Glassnode 称,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过去五天内损失了价值超过 150 亿美元的比特币 (BTC),其中 Coinbase 损失最多。

据报道,在 11 月 24 日至 11 月 25 日期间,约有 100,000 BTC(总计 15 亿美元)从 Coinbass 中撤出。 这一趋势在 11 月 26 日和 11 月 27 日的周末持续,价值约 20 亿美元的比特币离开了交易所的储备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上的协议见证了高度活跃,但这对 ETH 意味着什么

2

Scott+Scott 宣布对 Yuga Labs 展开新的调查

因此,Coinbase 在过去五天里损失了 35 亿美元,而币安则以价值约 12 亿美元的比特币超过其储备金。

Kraken 的鲍威尔说币安储备证明没有责任就毫无意义

Kraken 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 (Jesse Powell) 辩称,币安的储备金证明 (PoR) 不够充分,因为它未能突出其负债。 他补充说,在没有外部审计师的情况下实施 Merkle Tree 不足以证明该交易所没有增加其账户余额为负的准备金。

作为回应,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他的交易所正在努力尽快让外部审计师参与进来,同时坚持 PoR 不包括负余额。

关于点评的 ETH depeg 的笑话在 Twitter 上引起了短暂的恐慌

随着破产传言席成交量加密货币社区,包括 Vitalik Buterin 在内的著名以太坊拥护者开了一个玩笑,称以太坊 (WETH) 即将破产。

为了避免社区进一步恐慌,以太坊开发者 Hudson Jameson 开了个玩笑,并澄清说 WETH 在技术上不会面临破产,因为它是一个像以太坊一样去中心化的智能合约,不会面临银行挤兑。

然而,WETH 的笑话导致 ETH 的价格下跌了大约 4%,一些社区成员警告说,这样的笑话可能会引起“最愚蠢的用户”的反感。

BitBoy 称 O’Leary 是 Celsius 和 FTX 崩盘的关键人物

加密货币 YouTuber “Bitboy” 在 每日加密货币 上发表讲话时称赞 Kevin O’Leary 强烈支持 Sam Bankman-Fried (SBF)。 Bitboy 声称 SBF 以 Celsius 等竞争平台为目标,并导致其崩盘,从而为 FTX 增持更多流动性。

Bitboy 补充说,SBF 的支持者 O’Leary 曾公开呼吁 Celsius 在这家加密货币贷款机构受到影响之前将其降至零。

德克萨斯州希望成为比特币创新的核心,州长阿博特说

得克萨斯州州长 Greg Abbott 呼吁比特币公司在得克萨斯州设立办事处,因为它正在推进支持比特币/区块链的议程,这将使该州对比特币创新“更具吸引力”。

Abbott 补充说,德克萨斯州正在改进其立法,使其成为“一种反监管”,同时为比特币的成功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

德国拥有全球第二高的ETH节点中心化度

根据 CV VC Labs 的 2022 年区块链报告,大约 22.8% 的以太坊验证者来自德国。 这使得欧洲国家拥有第二高的 ETH 节点中心化度,仅次于以 45.3% 领先的美国。

此外,该报告强调,德国区块链项目通过 220 笔融资筹集了约 80 亿美元,其中约 34 家初创公司成为独角兽。

摩根大通认为监管将导致加密货币、TradFi 的融合

在 FTX 崩盘之后,摩根大通强调了它认为可能有助于加密货币和传统金融覆盖面的可能变化。 这家银行业巨头表示,预计 2023 年欧盟加密货币资产市场 (MiCA) 法案等监管框架将获得批准,该法案将主要侧重于客户保护和自我监管监管。

它补充说,加密货币交易所可能需要通过定期发布储备、资产和负债审计来提高透明度。 此外,它还预测了从中心化交易所 (CEX) 到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的转变。

Blockfi 成为 FTX 破产案的又一受害者

在暂停客户提款仅两周后,加密货币贷方 BlockFi 因其对 FTX 的大量敞口而申请了第 11 章破产保护。 据报道,它欠约 100,000 名债权人,其中包括欠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约 3000 万美元的债权人。

BlockFi 补充说,它有大约 2.56 亿美元的现金用于重组过程,目的是“为所有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实现价值最大化”。

LINE 创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RONT 宣布关闭

总部位于亚洲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FRONT 宣布计划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停止运营。该日期之后,它将停止提款,并继续从其系统中删除用户的所有个人文件。

AAX副总裁公开反对处理公司破产决定

破产趋势冲击了香港交易所 AAX,该公司披露其无法支付 11 月以后的员工工资,而其客户将获得约 50% 的资金。

AAX 副总裁 Ben Caselin 提出辞去职务,并对破产程序表示不满。

研究亮点币安引领 2017 年“傻钱”比特币投资; FTX引领2022周期

早在 2017 年 币安成立时,它就成为愚蠢的资金投资者的避风港,他们基于炒作而 FOMO 进入比特币交易,并在价格见顶后甚至亏损时撤回所持资产。

快进到 2022 年,币安已发展成为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成为精明投资者的家园,而破产的 FTX 等交易所则为愚蠢的货币投资者提供庇护。

来自 CryptoverseGam7 的新闻启动了 1 亿美元的资助计划

Web3 游戏 DAO Gam7 已经为游戏开发者建立了一个 1 亿美元的资助计划,用于构建工具和扩展解决方案,从而在全球范围内采用 Web3 游戏。

Kraken 向美国财政部支付 36.3 万美元

美国财政部宣布,因未能对伊朗实施制裁,已对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征收 362,158 美元的罚款。

据报道,在美国财政部对伊朗实施禁令时,Kraken 未能阻止在交易所进行交易的伊朗用户的 IP 地址。

加密货币市场

在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 (BTC) 小幅下跌 -1.87% 至 16.243 美元,而以太坊 (ETH) 下跌 -3.44% 至 1,172 美元。

最大赢家(24 小时)

  • RSK 基础架构框架 (RIF):+109.29%
  • 智囊团(BTRST):+18.59%
  • 猿币(APE):+8.1%

最大的输家(24 小时)

  • 链接(闪电网络):-10.63%
  • 火币币(HT):-10.47%
  • 渲染代币 (RNDR):-9.62%

阅读我们最新的市场报告 Glassnode 和 CryptoSlate Deep Dive:寒冷的冬天如何影响比特币矿工以及为什么恐惧才刚刚开始——第 01 期

比特币矿工的现状非常紧张,因为硬币价格下跌,信贷收缩,而挖矿投入能源成本也在上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