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官方 > bitpie钱包ios下载|三星揭示其智能设备的“私有区块链”安全系统

bitpie钱包ios下载|三星揭示其智能设备的“私有区块链”安全系统

佚名 比特派官方 2022年10月16日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潜在用途不断增加,依赖信任和安全的应用程序已经开始实施它。

韩国电子和软件巨头三星于 10 月 13 日宣布为其智能设备安装基于“私有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机制。

Knox Matrix 系统(已命名为 Knox Matrix)的目的是通过让每个智能设备监控其他设备的活动并共享访问数据以进行登录过程来提高包含多个设备的环境的安全性通过“多层相互监控”更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该技术在最近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被披露,作为对企业当前安全政策的一项改革,但该公司并未对该系统的内部运作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1

德克萨斯州当局反对 Voyager 的披露声明

2

10 月 15 日每日价格预测:兰花 (ORX/USD) 冲上云霄

例如,三星声称使用连接到其他智能设备(如电视或智能空调)的手机将使这些东西更能抵抗妥协。

三星声称其 Knox Matrix 技术将简化整个家庭的登录流程。 这是因为登录状态将自动传达给屋内需要它加入网络的设备。 但是,它可能会阻止其他联网设备访问敏感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