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Coinlist因「技术问题」影响提币!总经理:具备完全偿付能力

比特派钱包|Coinlist因「技术问题」影响提币!总经理:具备完全偿付能力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25日

以严谨闻名的代币销售平台 Coinlist,过往发行过许多涨幅达到数十倍的代币,但在 FTX 破产导致许多交易所出现流动性问题的敏感时刻,Coinlist 也出现了部分代币暂停提领的情形。

Coinlist 遭遇技术问题影响提币

自 FTX 申请破产保护后,部分 Coinlist 用户于社群反应 Coinlist 有提币无法到帐,打包资产无法进行转换的状况。

对于此现象,Coinlist 今日于 Twitter 表示平台并没有流动性及破产问题,只是遇到了技术问题导致影响了存、取款。

目前,Coinlist 正升级其内部的分类帐系统,并转移涉及多个託管方的钱包地址。Coinlist 表示,託管问题代表某些代币的转移时间会比预期的要长,包含 ROSE、CFG、FLOW 及 MINA。

Coinlist 的总经理 raghav 这几日也在社群上试图降低 FUD 氛围,其表示 Coinlist 具备完全的偿付能力,并将推出零知识证明的偿付系统。

Coinlist 可能危机

根据 Bitcoinist 的报导,Coinlist 在 3AC 破产一事也受到牵连,产生了高达 3,500 万美元的坏帐。另外,目前暂停了借贷业务的 Genesis 母公司 DCG 也是 Coinlist 的投资人之一,不过 DCG 仅是其种子轮投资人,无法确定 Coinlist 是否有资金受到 Genesis 影响。

(相关报导:机构借贷平台Genesis时间轴|从公开强调资金无虞到破产边缘)

标签: 3AC   DCG   CoinList   提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