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FTX更新|漫威导演将拍摄SBF相关影集、SBF将出席11/30纽约时报论坛

Bitpie|FTX更新|漫威导演将拍摄SBF相关影集、SBF将出席11/30纽约时报论坛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24日

罗素兄弟将拍摄 SBF 相关影集

据 Deadline 报导,漫威导演 Joe Russo 和 Anthony Russo 与《Hunters》的创作者 David Weil 合作,为亚马逊拍摄了一部关于崩溃的比特币业务及 SBF 相关的电视剧,串流媒体已订购了关于该主题的八集限量剧集。

FTX 要求法院同意 BitGo 託管加密资产

据 The Block 报导,FTX 要求法院同意让加密託管公司 BitGo 在破产期间保护其约 7.4 亿美元加密资产,并已在黑客转走约 3.8 亿美元后一天(11 月16 日)与 BitGo 签署了託管服务协议,以保存在冷钱包中。

此后在转移加密资产之前,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必须询问监督其破产的法官,FTX 已同意向 BitGo 支付 500 万美元的前期费用,约所持有加密资产平均美元价值乘以 1.5 个基点的月费,根据 11 月 16 日向 BitGo 转移价值 7.4 亿美元的初始资产,FTX 每月将花费约 10 万美元。

SBF:将出席 DealBook 峰会

Foresight News 消息,FTX 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SBF)将在 11 月 30 日的纽约 DealBook 峰会上与纽约时报专栏作家 Andrew Ross Sorkin 进行交谈。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标签: FTX   S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