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官方下载|FTX最新法律文件:揭露前50大债权人,受害金额总和近31亿美金

bitpie钱包官方下载|FTX最新法律文件:揭露前50大债权人,受害金额总和近31亿美金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22日

FTX 破产重组案件持续审理中,11/19 日 FTX Trading 与其他债务人公司向德拉瓦州法院递交文件,表列前 50 大未具名的债权人,其中第一大债权人的受害金额为 2.26 亿美金,前 50 大债权人受害金额总和近 31 亿美金。

为什么要列出 50 大债权人?

据法律文件显示,行使破产法第 11 章 (公司重组) 需要提交 50 大无担保债权的债权人名单,但不包括已有担保的债权人,除非在其担保价值不足下,使其成为五十大债权人。

总之,此为破产重组程序的一部分,也让人们窥见,FTX 受害大户的严重程度。

标签: F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