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官方下载|FTX更新|破产前资产九亿、扛债九十亿美元;新执行长称正与执法部门合作

比特派钱包官方下载|FTX更新|破产前资产九亿、扛债九十亿美元;新执行长称正与执法部门合作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9日

11/13 凌晨后仍陆续有 FTX 事件的后续消息传出,以下为整理:

FTX 正与执法部门合作

FTX 法律顾问 Ryne Miller 推文引援 FTX 现任执行长 John Ray 声明,有三项重点:

  1. FTX 将根据破产法第 11 章债务人的义务,持续尽力保护所有资产,无论资产位于何处。

  2. 正移除交易、出金功能,并尽可能全数资产转移新冷钱包託管,如报导,已出现未授权交易。

  3. 针对未授权交易事件,已立即启动审查、减少伤害,并持续与执法部门、相关监管机构联繫。

FTX 破产前日仅有 9 亿美元,负债 90 亿美元

金融时报声称掌握破产前由潜在投资者共享的文件,负债高达 90 亿美元,仅持有 9 亿美元流动性较高的资产,其中佔比最高的是 4.7 亿美元的 Robinhood 股票。

文件还指出 FTX 母公司负债达 89 亿美元,包括 51 亿美元的缺口。

金融时报记者 Kadhim 清晨时在推特释出了 FTX 截至 11/10 的资产负债表,包括许多低流动性资产:

  • SRM:21 亿美元
  • SOL:9.8 亿美元
  • MAPS:6.16 亿美元
  • OXY:3.12 亿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SRM 市值仅约 8,000 万美元,完全稀释估值约 32 亿美元,而 FTX 与 Alameda 就持有了三分之二的市值。

在资产负债表流出后,也有社群开始理解为何币安当初拒绝完成收购。

金融时报声称 SBF 向其表示,资金缺口意外延伸到 Alameda Research ,但拒绝进一步评论。

FTX 巴哈马置产花费 7,400 万美元

据 The Block 掌握的文件,FTX Property Holdings 今年在巴哈马房产上一共花费 7,423 万美元,其中 6,744 万美元用于购买新普罗维登斯岛上寓度假村内的豪华公寓。

SBF 人在哪?

不少推特帐号声称 SBF 已飞往阿根廷,但路透社指出向 SBF 求证此事时已被否认,SBF 表示他仍在巴哈马。

加密社群中也传出 SBF 与其父亲正被当局约谈的消息,但仍有待证实。

Cointelegraph 则引援知情人士指出,SBF、工程总监 Nishad Singh、FTX 技术长 Gary Wang 等人已被巴哈马当局拘留。

标签: SBF   F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