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Multicoin致投资者信:我们太过相信FTX,预计几週后更多机构连环爆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Multicoin致投资者信:我们太过相信FTX,预计几週后更多机构连环爆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8日

持有大量 Solana、加密资产也留在 FTX 的风投基金 Multicoin 在本次事件惨遭重击,不过他们仍强调:「雷曼兄弟并没有扼杀银行业,安隆也没有导致能源公司灭亡,FTX 更不会是加密产业的终点。」

基金单月崩跌五成

加密风投机构 Multicoin Capital 在 11/17 释出致投资者信,外媒 CNBC 获得部分内容。Multicoin 指出 FTX 崩盘以及市场下行,已让基金单月下跌 55%,且认为市场状况还会更糟。

太相信 FTX,已预期投资归零

Multicoin 称有可能回收部分资金,但资产已进入破产程序,因此将投资预期降至零。共同创办人 Kyle Samani、Tushar Jain 表示:

我们完全太过相信我们与 FTX 的关係,在 FTX 上持有太多资产了。

Multicoin 被锁在 FTX 的资产,约佔基金的 15.6%。目前已将所有资产存放于 Coinbase、自託管钱包中。

市场不会太快反弹

Multicoin 强调 FTX、Alameda Research 无预警倒闭所带来的冲击:

预计未来几週 FTX/Alameda 的影响将持续扩散,许多交易机构会面临倒闭,并给市场流动性、交易量带来更大压力。我们最近已经看到一些机构发出的公告,但预期会出现更多类似事件。

依然看好 Solana

在 FTX 事件流出更多细节后,外界对于 FTX 如何扶持 Solana 的手段、两者的紧密关係也更为了解,这直接导致了 SOL 币价一落千丈,并再次重创持有大量 SOL 的 Multicoin。

Multicoin 对此表示仍坚信 Solana,它依然是具备最活跃开发者社群的公链之一:

根据我们在 2018 年和 2020 年的经验,我们学到的是如果核心论点没有损坏,在危机期间卖出资产是不明智的。市场去槓桿化正在进行,我们预计明年将再次萌芽,这个产业的建设者不会放弃,我们也不会。

标签: Solana   FTX   SOL   Multicoin   S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