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安卓官网下载|Messari分析师:FTX存户或许可拿回四到五成,资产还有Robinhood股票未计算

bitpie安卓官网下载|Messari分析师:FTX存户或许可拿回四到五成,资产还有Robinhood股票未计算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7日

Messari 分析师审视 FTX 的财部报表,认为存户可能还有机会拿回四到五成。(imtoken警告:此为个人推论,不可尽信)

FTX 存户或许可拿回四到五成

Messari 分析师 Kunal Goel 在审视 FTX 的财报过后表示,如果资料没有遗漏的话,FTX 存户还可以拿回约 40~50% 都可以拿得回来。

Messari 的计算看起来是假定不同流动性程度的资产全部都可以照价转换,在扣掉清算费用后,可以得到资产净值 ; 再用总资产 (净资产) 与存户负债的比例推论:用户资产有机会拿回 39%~49%。

注:存户后负债可能是丢失资金事件

FTX 还有 Robinhood 股票没有列入

Messari 分析流动性资产佔约 6 亿。他们认为虽然 FTX 有美国上市公司 Robinhood 的股票,但是并没有被列入破产申告中,Messari 分析师认为,有 50% 的机率可以被纳入,并作为清算资产,看起来还会有 2.01 亿美元。

FTT 与 SRM 部位应归零

不过,资产净值中的弱流动性资产可能不会拿到这么多,FTX 体系下的代币 FTT、SRM,报告持有的价值具有 21.88 亿美金 (SRM)、5.54 亿美金 (FTT),可能都会归零。因此上述的可拿回资产势必会少于 39%~49%。

标签: Kunal Goel   Mess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