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官网下载|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从未暗示、授权FTX为巴哈马用户出金

比特派钱包官网下载|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从未暗示、授权FTX为巴哈马用户出金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4日

FTX 官方此前以恪遵监管法规为由,特例允许巴哈马用户率先出金,但此举已遭到巴哈马监管机构公开否认。

巴哈马 — 11/11 凌晨开始出金

据 FTX 官方推特及先前报导:

根据巴哈马总部法规、监管机构的规定,我们已开始协助巴哈马的出金,所以你们可能会看到 FTX 最近已经在处理取款,这是因为我们遵守了监管机构法规。总出金量只佔我们持有资产的一小部分,我们正积极开拓其它管道,来为我们其它用户提供出金服务,也正积极调查我们目前在全球各国能做什么、该做什么。

且由于巴哈马的出金管道对接 FTX 主站,更有巴哈马帐户在站内贩售 NFT,以给其它用户购买的方式来转移资金,协助其它用户出逃。

之后 FTX 也随即暂停 NFT 的存入、铸造功能。

巴哈马当局否认

巴哈马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Commission of The Bahamas, SCB) 推文称:

委员会仅此通知,并没有暗示、授权或建议 FTX Digital Markets Ltd. 为巴哈马用户优先出金,此类交易在破产制度下是可能被撤销的,这可能导致巴哈马用户资金被夺走。在任何情况下,委员会不允许 FTX、任何投资者或用户能有特殊待遇。

标签: 出金   FTX   巴哈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