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比特派官网|支付应用公司 Hi 与 Mastercard 推出 NFT 个性化签帐卡,可印製个人化卡面

bitpie比特派官网|支付应用公司 Hi 与 Mastercard 推出 NFT 个性化签帐卡,可印製个人化卡面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4日

由韩国区块链孵化器 Hashed 等机构投资的加密货币支付应用公司 Hi,与 Mastercard 推出个性化签帐卡 (debit card),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以验证其拥有的 NFT,印製于卡面。

限定于欧洲与特定 NFT 专案

Hi 的营运模式类似于 Crypto.com,依照用户质押多少该公司的代币,得到不同的卡片等级,因此有不同的回馈与存款利率。不过此签帐卡目前尚未开放,初步仅将开放欧元经济区 (EEA) 使用,需要 KYC 并登录 IBAN (国际银行帐户号码),以 SEPA (单一欧元支付区) 和英镑支付系统 FPS 进行法币收发。

个性化 NFT 卡面只支援 CryptoPunks、Moonbirds、Goblins、Bored Apes 和 Azuki ; 只有黄金卡级别以上的签帐卡,才有资格申请。

标签: Mastercard   Hi   ha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