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最新版|Circle将引入USDC支付桥接协议,让跨链交易更容易

比特派钱包app官方下载最新版|Circle将引入USDC支付桥接协议,让跨链交易更容易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3日

加密支付公司和 USDC 发行商 Circle 正在推出一种跨链传输协议,以支持 USDC 的跨链操作。将于今年在以太坊和 Avalanche 主网上线。

Circle 在週三旧金山举行的加密货币峰会 Converge22上宣布将推出其新产品,该产品可以允许 USDC 在自有生态系统中发送,以提高流动性并减少桥接资产的碎片化。

现今用户在跨区块链转移 USDC 时存在限制。现有的解决方案通常需要将 USDC 锁定在一条链上,并在另一条链上创建合成的「桥接」版本的 USDC——造成分散的流动性和複杂的用户体验。

该公司还宣布,它打算在未来几个月内在 Arbitrum、Cosmos、NEAR、Optimism 和 Polkadot 另外 5 个区块链生态系统中提供 USDC。使 USDC 从原有的 8 条生态链增加到 13 个。

Circle 产品副总裁 Joao Reginatto 表示:

扩展对 USDC 的多链支持为机构、交易所、开发人员等打开了创新之门,让他们更容易获得可信且稳定的数位美元。

根据 CoinMarketCap的资料,USDC 市值由六月底的 558 亿美元下降到 488亿美元。

 

标签: 跨链传输协议   usdc   Cir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