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apk|DAO成员投票都要负责!CFTC提吿Ooki DAO违法后,成员正寻求法律支援

bitpie.apk|DAO成员投票都要负责!CFTC提吿Ooki DAO违法后,成员正寻求法律支援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4日

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Ooki DAO 因被美国 CFTC 裁定为无牌去中心化交易所 bZx (开发公司 bZeroX) 做决策,涉及非法活动 ; 控告 Ooki DAO 积极参与成员:bZeroX 的两位创办人,透过 Ooki DAO 控制 bZx,因此需要对 DAO 的违法负责。

这件事让 DeFi 社群议论纷纷,因人们多数认为 DAO 有助于抵御监管 ; 但此案例以 Ooki DAO 是非法人团体 (未经注册的特定目的组织),涉及经营无照交易所提出控告,罚款 25 万美元。日前,Ooki DAO 成员正在讨论如何回应。

Ooki DAO 寻求法律支援

Ooki DAO 成员在治理论坛中发文表示:「所有 DAO 的投票成员,都对其决定负有责任。」这件诉讼的结果对整个加密货币产业都会产生影响。因为这代表 Aave DAO、Compound DAO、Abracadabra DAO、Sushi DAO、Kyber DAO、Lido DAO、Uniswap DAO、Gitcoin DAO 等知名 DeFi 去中心化治理组织的投票成员,都需要负担决策的连带责任。

Ooki DAO 成员正在考虑提拨 Ooki DAO 资金,聘请法律顾问,或是寻求 Gitcoin 的法律辩护基金,也可能发行 NFT 、接受捐赠用来资助法律辩护。

他们引用推特评论,表示监管机构可能正在瞄準一些资源较少的生态参与者,以建立对他们有利的判决先例。目前该提案也收到大多数社群成员的同意。

 

标签: Ooki DAO   bZeroX   bZx   CF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