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美国名媛金卡戴珊于IG业配加密证券,遭罚126万镁!SEC主席:勿轻信名人背书

比特派钱包|美国名媛金卡戴珊于IG业配加密证券,遭罚126万镁!SEC主席:勿轻信名人背书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3日

美国名媛 Kim Kardashian 近期因非法宣传加密证券遭到 SEC 指控,因而缴交巨额罚款。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对此事特地製作影片,已呼吁民众注意投资讽险,并且不要轻信名人或 KOL 的投资建议。

Kim Kardashian 于 Instagram 上非法广告

美国 SEC (证券交易委员会) 于昨 (3) 日发文宣布对 Kim Kardashian 提出指控,控告其在 Instagram 上非法广告加密证券 (涉及证券性质的加密货币,EMAX),却没有透露因广告而收到 25 万美元业配收入。

当前 Kim Kardashian 已同意支付 126 万美元的罚款及非法所得,并配合委员会进行调查。

下图为 Kim Kardashian 于 Instagram 上的广告,除了宣传内容外,还包含前往购买 EMAX 代币的连结,该网站向潜在投资者提供购买 EMAX 代币的说明。

Gary Gensler 呼吁勿轻信名人背书

对于此事件,SEC 主席 Gary Gensler 特地于 Twitter 上发文并製作短影文,呼吁投资人勿轻易相信名人或 KOL,他们在电视或社群媒体所广告的投资机会,不代表适合所有投资者。

另外,Gary Gensler 也在影片中表示在看到此类广告时,需先思考这些名人是否真的喜欢这些产品,亦或是他们收到了很多广告费用。即便是真心推荐,也不代表会符合每个人的需求。而在做任何投资前,务必做好研究,并判断可能带来的损失及收益是否符合自己的标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