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钱包官方下载|慢雾:靓号黑客已获取到 ParaSwap Deployer 和 QANplatform Deployer 私钥权限

比特派钱包官方下载|慢雾:靓号黑客已获取到 ParaSwap Deployer 和 QANplatform Deployer 私钥权限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3日

据慢雾区情报,靓号黑客地址之一(0xf358..7036)已经获取到 ParaSwap Deployer 和 QANplatform Deployer 私钥权限。黑客从 ParaSwap Deployer 地址获取到约 1 千美元,并在 QANplatform Deployer 地址做了转入转出测试。慢雾 MistTrack 对 0xf358..7036 分析后发现,黑客同样盗取了 The SolaVerse Deployer 及其他多个靓号的资金。截止目前,黑客已经接收到超过 17 万美元的资金,资金没有进一步转移,地址痕迹有 Uniswap V3、Curve、Trader Joe,PancakeSwap、OpenSea 和 Matcha。慢雾 MistTrack 将持续监控黑客地址并分析相关痕迹。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标签: ParaSwap   QANplatform   慢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