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官网首页|Solana DeFi平台Mango一亿美元遭掏空,骇客在治理论坛中提出坏帐偿还方案

bitpie官网首页|Solana DeFi平台Mango一亿美元遭掏空,骇客在治理论坛中提出坏帐偿还方案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3日

区块链安全机构 OtterSec 发推称,基于 Solana 的去中心化金融平台 Mango 遭受潜在 1 亿美元的攻击,OtterSec 表示「攻击者能够操纵他们的 Mango 抵押品,他们暂时提高了抵押品价值,然后从 Mango 财库中获得了大量贷款。」Mango 表示,在情况更清楚之前,敦促用户不要向 Mango 存款。

Solana 上 DeFi 平台 Mango 针对潜在 1 亿美元攻击回应称,正在调查一起黑客通过预言机价格操纵从 Mango 中提取资金的事件,目前正在採取措施让第三方冻结流动资金。作为预防措施,Mango 将在前端禁用存款,并将随着情况的发展提供最新信息,并表示可联繫 [email protected] 讨论资金返还的赏金。

Mango 攻击者在社区发起了偿还坏帐提案投票。提案中称,目前 Mango 财库有大约有 7000 万美元可用于偿还坏帐。所有没有坏帐的用户都将得到补偿。任何坏帐都将被视为 bug 赏金 / 保险,从 Mango 财库中支付。如果该提议通过,攻击者将把帐户中的 MSOL、SOL 和 MNGO 发送到 Mango 团队公布的地址。此外攻击者要求,代币送回后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该提案投票将于 3 天后结束,目前 99.9% 的投票赞成该提案。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了解更多事件细节:《DeFi平台Mango遭骇始末|多空双开、操纵市场价格,掏空1.16亿美元资产》

标签: Solana   m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