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钱包ios下载|SBF:希望Voyager很快开始向客户返还资产,未排除竞购Celsius的可能性

bitpie钱包ios下载|SBF:希望Voyager很快开始向客户返还资产,未排除竞购Celsius的可能性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3日

据 The Block 报导,FTX 创始人 Sam Bankman-Fried(SBF)在 DC 金融科技週上讨论了该公司在最近的破产事件中的作用,并解决了围绕未来重组的可能举措。SBF 表示希望 FTX 近期收购的 Voyager 很快开始向客户返还资产,没有排除竞购 Celsius 的可能性,但表示他尚未对竞标 Celsius 的可能性进行「深入研究」。Celsius 可能会面临与 Voyager 类似的拍卖过程,一位外部审查员目前正在对 Celsius 进行调查。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标签: SBF   Voyager   Cels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