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bitpie.com|FTX遭受Gas窃取攻击,骇客零成本铸造XEN代币1.7万次

bitpie.com|FTX遭受Gas窃取攻击,骇客零成本铸造XEN代币1.7万次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1日

Foresight News 消息,Opang 和 X-explore 撰文称,FTX 遭受 Gas 窃取攻击,有骇客零成本铸造 XEN 代币1.7 万次。FTX 交易所因为 Gas 窃取漏洞共损失了逾 81ETH,骇客地址已获得超过 1 亿个 XEN 代币。漏洞分析称,FTX 提币免手续费,给攻击者零成本窃取带来极大便利。FTX 没有对接收方地址为合约地址进行任何限制,也没有对 ETH 原生 Token 的转帐 Gas Limit 进行限制,而是採用 estimateGas 方法评估手续费,这种方法导致 Gas Limit 大部分为 500,000,超出默认 21,000 值的 24 倍。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 Foresight News,Foresight News 是 Web3 垂直领域中文内容平台,秉持「客观、中立」的基本原则,致力于打造 Web3 世界中文入口。)

 

标签: FTX   explore   XEN   Gas窃取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