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比特派安卓下载 > 比特派|Do Kwon最新受访:向台湾因LUNA/UST自杀者道歉

比特派|Do Kwon最新受访:向台湾因LUNA/UST自杀者道歉

佚名 比特派安卓下载 2022年11月10日

Terra 创办人 Do Kwon 在 Podcast 节目 Unchained 中被问到,想对因投资 LUNA/UST 亏损自杀者的家属,还有许多因此受损的人说什么?

他首先并没有直接回答问题,而是表示他对于 Terra 生态系中的用户是有完全责任的,而这件事情是不容易的 ; 因为此生态系失败导致的财务上、情绪上的损害,是很难平复的。

主持人 Laura Shin 再次追问:「我再问一次,你都没有想要为此道歉吗?」

Do Kwon 回答:「我很抱歉。」

Do Kwon 接着表示,因为他个人对 Terra 表达出的强烈信仰及论述,让许多交易者与投资者没有理解到 UST 背后複杂的经济机制。

标签: Terra   UST   LUNA   Unchained   Do Kwon